延安商場3人被砍 2死1傷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21號下午1點左右,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一商場發生砍人事件,導致2死1傷,安徽籍的兇手當場被捕。官方通報說,是因為兩個店家發生糾紛,引起打鬥,而網民則表示兇手殘忍,讓人脖頸發涼。

21號下午1點左右,陝西延安市盛大國際商場3樓發生一宗砍人事件,有3人被砍,其中一人被割頭,兩人死亡,一人送醫急救。

大陸《21CN新聞》引述警方的話稱,該商場「旭陽布藝窗帘」安徽籍店主孫傑,和隔壁窗帘店店主李某以及姐妹之前因搶生意引起糾紛,曾發生過厮打。21號孫傑持刀砍死李某姐妹和李某的丈夫。

深圳網民夏先生:「當局沒有給他們正常解決問題的渠道,他們一方面自身由於經濟的方面生存的壓力,另一方面是來自於當局對各方面的控制,打壓下的這種暴政帶來的壓力,包括道德的淪喪、信仰的缺失等等一系列原因,發生精神壓力崩潰走向極端。」

網民「米蘭來的頭爺」說:「微信圈目擊者描述,殺人者純惡魔,斬人首,提頭狂笑疾奔,現場血腥可怖。看圖片脖頸發涼……」

陝西訪民吳忠琴:「現在砍人事情這麼多,社會上好多事情不公平,咱們不能殺人。」

案發後盛大國際商場附近拉起了警戒線,近千名市民將商場兩邊的街道圍得水泄不通,商場停業大門深鎖。下午3時10分許,該路段交通恢復正常。下午3時30分許,商場附近解除警戒。

新唐人記者熊斌、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