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報導傘運 中共非法拘德媒體工作者

國際記者聯盟發表聲明,對中共非法拘禁德國《時代》週報記者安可馨的中國籍助理張淼3個月而未予起訴提出強烈批評。安可馨和張淼去年曾赴香港報導佔中運動,張淼在回到北京後,在聲援活動中被逮捕。安可馨曾通過多種渠道設法解救張淼,不僅未能成功,反而自己也受到中共威脅。

傅政華上政法委主席臺 傳接管610

1月20號,中共政法委在北京開會,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上了主席臺。傅政華傳已經接替了劉金國的「610」辦公室主任,這是一個臭名昭彰迫害法輪功的組織。

世衛:逾300萬中國人過早死亡

世界衛生組織日前發表報告指出,超過三百萬中國人在七十歲之前死於心臟病、肺病、癌症和糖尿病等非傳染性疾病的問題。世衛組織將此類死亡定義為「過早」死亡。

瘋漢陝西商場砍人 

據中國網路資訊台,今天下午1時左右,「延安市區東關盛大國際商場三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傳3人被砍,其中一人被割頭,兇手極其殘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