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特納主演電影《黑與白》將上映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凱文•科斯特納主演的電影《黑與白》1月20日在洛杉磯了舉行盛大首映,一起看看。

電影《黑與白》中凱文.科斯特納扮演一位可憐的孤寡老人,他的女兒在生產時因難產去世,妻子又因車禍不幸去世,他與小外孫女兩人相依為命。但小女孩的祖母也想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兩方人馬展開了一場爭奪大戰。

凱文•科斯特納與太太出席紅毯。

奧斯卡最佳導演Kevin Costner:「我只是覺得這個故事很感動我,可以說是我們時代的故事。」

片中,黑白混血外孫女她的白人祖父與黑人祖母爭奪她的撫養權故事,除了美國種族問題,也反映家庭議題。

《黑與白》導演Mike Binder:「電影是關於家庭,關於如何給我們的下一代最好的東西。我更願意把它看成一部在種族問題上能向前看的作品。它是關於我們應向何處去,關於我們如何相處無間。」

片中小女孩朱麗安•埃斯特爾(Jillian Estell)穿著白色小洋裝走紅毯,甜美可愛。

劇中演祖母的奧克塔維亞•斯賓瑟現身紅毯,她對今年的奧斯卡提名缺乏多元性發表看法。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Octavia Spencer:「今年的影片確實缺少多元性。但那不是因為種族歧視。首先,必須要有那些能夠投票的電影,其次,(評委們)對這些電影必定是有足夠的激情。」

電影《黑與白》將於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