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樓盤銷售 應用3D視覺系統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不出門就能在家裏了解公寓結構和內部佈局,是不是會方便不少買房者。一個素裡市的高層公寓項目,就開發了一種3D視覺手機軟體讓感興趣的買家在手機上就能進行全新的看房體驗。

如果在家裏就能看到您感興趣的公寓內部的空間佈局,是否會增加您下訂單的決心呢,在素裡市中心就有這樣一個樓盤

素裡市長Hepner:「今天展示的這個平價的高層公寓項目是一個應用高科技的範例幾分鐘後你將在這裡看到非常獨特的展示。」

您只需要在手機上下載一個叫做Evolve Condos3D的應用程序,就可以對這座建築的佈局進行全方位的了解。

項目合夥人Bill Morrison:「包括數字化現實模擬觸覺遊戲等多項技術的應用,使其成為可能。這項技術最好的地方就是便攜,這意味著我們只要將市場資料給你,你把它們帶回家,你就可以在家裏體驗這一切。」

開發商引入對這套立體視覺系統,使整個項目特別是銷售環節充滿創意。

Weststone集團總裁Brain Regehr:「預售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你可以向公眾展示更多信息同時買家更年輕化他們著迷科技所以能夠吸引他們的注意。」

素裡的人口正在以每個月上千人的速度增長,Evolve正是為適應這種需求而出現的新樓盤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