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獨居老人猝死 屍體被兩條狗分食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訊】近日,南寧市三塘鎮九曲灣農場某分場獨居老漢韋某在家中猝死,因屍體未能及時處理,被困在家中兩條飢餓的狗分食了屍體。

大陸媒體20日報導,65歲的韋老漢愛養狗,他老婆多年前帶著女兒離家,只留下兒子跟他相依為命。如今30歲的兒子為生計外出打工,只留下他和兩條狗為伴。

1月12日晚,農場有一戶人家操辦喪事,按習俗,各家都要出力幫忙,眾人聚在了一起,發現平日喜出門走動,有紅白事也都會積極出力的韋老漢缺席。

大家擔心韋老漢出事,於是前往韋家,但人們喊破嗓子,屋內就是沒有迴音。幾名年輕人,往韋家後院去查探,見到卧室還亮著燈。最後,兩三個年輕人推倒二樓的牆進屋查看,發現韋老漢橫躺在廚房的地上,身體一些暴露部位出現破損,現場慘不忍睹……

兩條狗在屍體附近,另外還有一些血跡,人們懷疑是狗破壞了屍體。

鄰居說,韋老漢平時最愛那兩條狗了,去年8月份場里照相,他還堅持摟著那兩條狗拍照。

去年11月24日大陸媒體也曾報導,安徽一空巢老人去世1周無人知,遭10條寵物狗啃屍體。據報導,這名六旬空巢老人獨自死在家裡,一周後才被鄰居發現,老人家裡曾養了近十條狗,老人死後,屍體遭到了群犬的分食,事後,這些狗都被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