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擬免去令計劃政協副主席職務

【新唐人2015年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20日,中共召開全國政協第二十四次會議,通過免去令計劃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職務、撤銷其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草案。

令計劃是去年以來第4個副國級落馬高官,之前令計劃被免去中央統戰部部長職務。

令計劃是在中共十八大前,於2012年9月1日接替江派杜青林的職務,任中共統戰部部長。

中共統戰部、外交部過去長期把持在江派人馬手裡,早在周永康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政法系統就對中共財政、軍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體的控制,利用外交系統和統戰系統相互配合,派遣大批特務進行海外活動。

令計劃上任後,統戰部加強向海外輸出迫害法輪功政策,在台灣、香港、美國,受統戰部控制的特務組織對法輪功的打壓變本加厲。

據悉,令計劃及其兄弟姐妹的名字,曾被媒體多次報導。曾在山西發改委工作多年,後任山西省政協副主席的令政策于去年6月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此外,坊間傳聞,令政策被調查4月後,令完成也被調查。與兄長們不同,令完成並沒有走入仕途,而是經商,別名「王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