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屆洛杉磯工商展 華人採購迎羊年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1月17、18日兩天,第34屆華人工商大展在洛杉磯的波莫納開展,做爲中國新年前的傳統展會,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已經是洛杉磯民衆感受中國年氣氛、購買熱銷商品的好去處。

和往年一樣,波莫納的華人工商展熱鬧非凡,近千個展位,數千種各具特色的商品,讓觀展的男女老少興致盎然 。

洛杉磯民衆Tiffany Zhou:「有很多不同的公司在這邊,有很多不同的小吃可以品嚐,很不錯,當然還有表演。」

洛杉磯民衆 吳沛儒:「來這邊的話就會有提前過年的感覺啊 。」

參展攤位彙集了美食、服飾、金融、保健、工藝品、汽車等,對來自各地區的參展商來說,這是與洛杉磯華人社區互動的好機會。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台灣精品館這次有台灣25家獲得台灣精品展的廠商,在這個地方展出超過115件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各項非常精美、非常優質高品質的台灣產品。」

作爲美國第十大經貿合作夥伴的台灣, 通訊、醫療、休閒、家庭、文創等領域的精英產品引人注目。

一些參展的商家在美國及亞洲市場享有盛譽,參加展會不僅是推廣新產品,也希望能藉機回饋新老消費者。

許氏參業集團創辦人及總裁許忠政:「我們每年都在增長,而且移民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也一直在增加產品,不僅是花旗參,我們還有其他的保健品。」

每個商家的產品各有特色,來展會的民衆只要有精力,總能尋找到自己心儀的產品。

這是人參咖啡,是不是想試試?

優鍵食品貿易公司 曾國華:「對血液循環很不錯,以前古代它是一種樹根,馬來西亞他們叫馬來參。」

一些與中華醫藥、食療等緊密相關的產品,很受歡迎,如得過多次金獎牙膏,由幾十種珍貴中草藥製成的牙膏。

美國天源公司銷售主管馬春霞:「牙齒鬆動,牙周炎啊,黑牙、黃牙,只要你用牙泰寶,全都能幫到你。」

一些商家幾乎是年年參展,爲參會民衆帶來他們的經典產品。

Wang Globalnet 常務理事Steve Lee:「它是香脆捲,韓文是捲餅,它有四五種不同的口味,像可可豆、芝麻、花生,很受華人、及其他亞洲國家民衆歡迎。」

而來自中國大陸的商家,也希望通過展會讓海外華人有所了解。

中國大陸茶商嚴錦華:「通過這個平臺嘛,讓全世界的華人,特別是美國的華人能夠品嚐到我們這個,正宗的、原產地的茉莉花茶,福州的。」

除了各色產品,還有中國年味的新年喜慶掛件,讓華裔民衆喜氣洋洋過羊年。

具有不同地域風格的歌舞表演,各種有趣的互動遊戲,各地風味美食。如果你想感受中國新年的氣氛,那就每年來華人工商展逛逛吧。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