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人》歌手以歌會友談築夢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美國達人》( America’s Got Talent)第五季總決賽選手泰勒.馬修斯日前走進高中校園,用他的歌聲感動學生,並鼓勵大家勇於築夢,站上夢想舞臺。

泰勒•馬修斯來到帕薩迪納馬歇爾高中(Marshall Fundamental School),他自彈自唱,用歌聲溫暖臺下學生,受到臺下同學們熱情回應。

歌手Taylor Mathews:「我的人生有一個格言,夢想一定要實地行動才會成功,永遠有方法,但必須投入足夠的時間,像書本中說的一萬個小時法則,你必須花時間投入,沒有捷徑。」

同學們早早準備歡迎海報,搶著和馬修斯合照,請他簽名。

高中生Lennon Holden:「我真喜歡他的舞蹈,他和人們間的互動,他對待我們不像小孩子更像我們成年人,我很喜歡這樣。」

高中生Robby Holden:「很開心在第三堂課能聽演唱會而不是上代數2的課。」

活動由帕薩迪納教育基金會(Pasadena Educational Foundation)主辦,透過表演讓學生更接近音樂與藝術。馬修斯說自己的姐姐讀高中時有歌手到學校演唱,姐姐買回來的CD是他音樂的啓蒙,他也希望能將這份音樂感動帶給更多人,讓臺下的青少年跟自己一樣勇於築夢。

歌手Taylor Mathews:「老實說,你的人生永遠不會有成就感,除非你能達到你心中目標,那就是你所愛的。你應該表達出自己,以及你所愛的。」

歌手凱爾•雷諾茲說自己高中才開始音樂之路,追夢永不嫌晚。

歌手Kyle Reynolds:「當我的音樂感動其他人,透過我寫的歌傳達給更多的人,對我來說深具意義。」

透過歌聲感染人,也許下一位站在舞臺上的明日之星就是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