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女犯反銬爬窄窗偷跑警車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已經4天過去了,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警方仍然沒能解釋,一名27歲的女犯人是怎麼做到反銬雙手卻爬過小窗,之後駕駛警車以120英里的時速逃竄的。

美聯社引述賓州Butler縣小鎮Center Township的警長克拉馬(Barry Kramer),1月14日傍晚6時45分,小鎮中心的Kohl’s商店失竊報警。

警方趕到時,偷盜嫌疑犯睿嫫(Roxanne Rimer)已經衝進祖母駕駛的汽車內,她的母親也在車上,就在祖母和母親都不明就里時,睿嫫碰到了汽車的油門踏板,並讓汽車衝上了一個小山坡。

很快,警察抓捕了睿嫫,並將她雙手用手銬反銬在背後,押在前後座之間裝有玻璃護牆的警車后座。

警車當時停在Kohl’s零售店旁,警察正在向店員了解睿嫫是怎樣偷竊並抱著商品往外衝的,這時,警車的發動機響起來了,回頭一看,兩手反銬的睿嫫已經駕駛警車跑了。

很快警察快速追趕睿嫫駕駛的警車,追蹤距離長達10英里(16公里),而睿嫫駕駛的警車時速高達120英里(193公里),一路發生至少兩起車禍。之後睿嫫遺棄了警車,疑似搭上一名男子駕駛的吉普車,在晚上7時15分抵達Aliquippa市老火車站附近的西高地大街,並在那裡被捕。

被捕時,睿嫫雙手仍然被反銬,而且只穿了一隻鞋。當有記者前去採訪時,對睿嫫可以雙手反銬鑽過警車內的玻璃小窗,並且還可以發動汽車,駕駛汽車,覺得匪夷所思。警方的解釋是,睿嫫的身體柔韌性比較好。

睿嫫是一名慣犯,她去年8月25日有一項持有吸毒用具指控;去年5月因盜竊被捕保釋,11月沒有按要求出席法庭的聽證。

現在,睿嫫已經被捕,她的老帳新帳似乎都無法再賴帳。警長透露,在警方的問話中,睿嫫說自己什麼都忘了,甚至不記得駕駛過警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