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妻姪女與令計劃密切配合一件事被揭露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資深傳媒研究者、前《南風窗》總編朱學東在微博上曝料,自己曾因報導一起涉及「器官活體摘取移植」案件,而被中共江派核心人物曾慶紅妻侄女批判。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立即在網上引起熱議。

朱學東1月17日,在微博中說,「我在南風窗也是我傳媒業的第一個檢查,就是因為雜誌報導了一個已經結案的刑事案件,裡邊有器官活體摘取移植。現已被拘的L下令《南風窗》及轉載的《京華時報》、《燕趙都市報》檢查,時任廣州宣傳部部長王在會上把我罵個狗血噴頭,後來還在大會說此舉簡直比…反動派還反動…」


前《南風窗》總編朱學東。(網絡圖片)

微博中沒有提到朱學東被要求做檢查的具體日期,也沒有說明「被拘的L」和「宣傳部長王」是誰。但從公開的資料看,朱學東任職《南風窗》開始於2006年8月,2009年2月起加入《中國周刊》任總編輯。據此推測,朱學東所述應該發生在2006年至2009年之間。而此間,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妻侄女王曉玲擔任中共廣州宣傳部部長;令計劃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

朱學東的微博發表後,立即引來網友的跟帖議論。

網友何兵:「如果報導此事,屬於反動,干下此事屬於什麼?」

網友hhfhlj風吹過:「他們能做,卻不許別人說,這是什麼邏輯。真不要臉。」

李新月186:「記者的職業就是挖掘真相。」

奴隸1000:「可見他們有多麼恐懼。」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首次曝光

2006年3月,有內線證人向海外媒體舉報:在瀋陽市蘇家屯,中共當局專設集中營,關押眾多法輪功學員,許多人被迫害致死。臨死前,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竟被當局活體摘除,用以出售,牟取暴利。

法輪功學員立即向國際社會、媒體和民眾強烈譴責這一暴行。中共當局始則一言不發,3個星期後,才由「外交部發言人」出面否認。

2006年4月20日白宮南草坪,美國總統布什為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舉行正式歡迎儀式。當日,兩名相關證人(安妮和皮特)正式站出來說話,見證在蘇家屯醫院發生的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案。


2006年4月,兩名相關證人(安妮和皮特)正式站出來說話,證實蘇家屯存在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案。(明慧網)

此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一直受到海外人權機構的關注,海外法輪功學員把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劉京等以「反人類罪」告上法庭。

令計劃配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曝光

署名唐明的文章近期披露,團派出身的令計劃一直被視為是團派胡錦濤的人,直到法拉利車禍之後,胡錦濤否認令計劃為自己人,才使得外界逐漸得知其步步高升,後台竟然是薄一波、江澤民、曾慶紅等人。

文章稱,退出中共政壇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計劃的首要目的就是繼續維持迫害。見薄熙來大勢已去,便出手倒薄,上演無間道,其隱藏非常深密,欺騙了許多人。

1999年12月,在江澤民集團緊鑼密鼓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令計劃晉陞為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調研室主任,主要職能是負責重要工作部署和督促檢查,對江澤民派系的各種鎮壓指令進行轉達和催辦落實。

2012年9月,令計劃兼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後,繼續在海外推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文章指出,江澤民集團,為了逃避清算,不斷參政人事布局,引起高層激烈角逐,幾年來法輪功問題成了中共政局和權力鬥爭的核心問題。

朱學東的微博發表後,網友半斗小窩提問:「可以攤牌的節奏?朱老師勇敢!」網友生命路v憤慨:「簡直是罪惡滔天,只要有一點良知的人都會控訴他們的罪惡。」


法輪功學員和社會正義人士在紐約市市政廳前集會,呼籲國際社會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