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20個恐怖組織 隨時對歐洲進行恐攻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CNN近日根據西方情報人員提供的消息表示,潛伏於歐洲的恐怖組織隨時會對歐洲進行恐怖攻擊。據悉,恐怖組織目前多達20個,約有120至180人,分別藏匿於德國、法國與比利時等國。

自從巴黎與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後,歐洲各國開始進入高度戒備的狀態,並共同進行密集的搜捕行動,總共逮捕了近30名恐怖份子嫌疑犯。

然而,根據CNN引述西方情報人員提供的消息指出,預估有20個恐怖組織潛伏在歐洲,約有120至180名組織成員,這些恐怖組織有可能對歐洲隨時發動恐怖攻擊,導致恐攻威脅持續升高。因此德國發動大規模搜捕行動,抓補了2名土耳其恐怖嫌疑者。

據悉這些恐怖份子大多參加過敘利亞內戰,青年居多。據調查近期約有近3000人離開敘利亞返國,這些青年思想受到激化,可能回國後會發動戰爭。

為此,西方各國均提升安全警戒,擔憂恐攻發生,危及國家人民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