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及TTC綜合 $60元月票貼紙通市中心

經常去市中心有TTC月票的朋友很快就有一個新的選擇了,安省交通廳今天宣布,乘客可以再花60元買一張Go火車的月票貼紙,在該月內可以無限次乘坐Exhibition與Danforth站之間GO火車的湖濱線抵達市中心,可為乘客節省不少時間。

這張60元的Go火車月票貼紙需要貼在TTC月卡上,可以在展覽會,Union站和Danforth 火車站購買,並隻能在這三個火車站使用。

安省交通廳長 Steven Del Duca: 這個一年的試點項目將讓乘客們更容易,更快的到達市中心。

與搭乘TTC相比,乘客將在高峰時期節省15分鐘或更多的時間。

多倫多公車主席 Josh Colle: 這是多一個服務選項,這是我們想提供的,如果有人願意多花一點錢,他們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

但有市民認為,隻有三個火車站能提供便宜的車費對其他地區的乘客不公平。

多倫多市民 Steve Munro: 我有朋友住在MIMICO,並使用那裡的Go火車,他們會質疑為何我們不能拿到一個便宜的車票去市中心。

如果單獨使用這三個火車站的話將比原來的車票節省65%的費用。

Go火車月票貼紙將在1月26日開始提前發售,2月1號將正式開始服務。安省交通廳長稱在試驗計劃實施一年之后,視情況,此類似計劃有望擴展至GO火車的其它線路。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