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新年接情人節 餐館週撞時裝週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訊】今年二月非常熱鬧,不僅有西方的2.14情人節,接棒的有華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想安排聚餐活動,正趕上紐約餐館週,家有潮人或者愛時尚的朋友,可以一起去紐約時裝週。

今年農曆新年是2月19日,與情人節相差4天,讓民眾持續享受節日季。而2014年底紐約州長簽字,通過農曆新年學校放假的法案,讓華裔學生可以享受傳統。

以往農曆年這天在法拉盛會有盛大的節日遊行,法輪大法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傳統的舞龍舞獅,復古典雅的漢服都引來民眾讚歎,是華人不可錯過的新年活動。

節日正趕上紐約餐館週,華人可以趁機嘗試中餐以外的星級美食。能以25美元品嚐到名店名廚的3道菜,晚餐38美元。可於2月2日起在opentable網站預約。(2月16日-3月6日)

同時開跑的紐約時裝週,展現最新的設計時尚。今年香蕉共和品牌第一次參與時裝週走秀。而且這不但是最後一屆以梅賽德斯-奔馳冠名的時裝週,場地也最後一次設在林肯中心。(2月12日-2月19日)

新唐人記者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