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 雷神 王力宏與《駭客交鋒》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訊】說到駭客,正是大家現在最怕又頭疼的問題,而好萊塢即將上映電影《駭客交鋒》正是描述駭客恐怖攻擊行動,由邁克爾•曼執導,雷神男星與王力宏湯唯將協力追捕駭客。

《駭客交鋒》敘述美國與中國探員對一樁危害世界金融體系的跨國銀行駭客搶案束手無策,只好找來因網絡駭客犯罪而入獄的駭客高手出手相助。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將化身這位編碼高手。

好萊塢男星Chris Hemsworth:「這部電影跟邁克爾•曼的其他電影一樣,就是你可以想像到的絕對真實,細膩和寫實。」

一行人從美國芝加哥前往香港,隨著他們深入敵營,他們也發現,一切不只是單純的網絡駭客事件,而是一樁精心策劃的全球性恐怖攻擊行動!

湯唯是電影的女主角,這次還成為雷神的女友。

中國女星湯唯:「在電影裡,也許人們得到你的IP地址,你的信息,你的賬號和各種方式。駭客,他們可以去任何地方。」

王力宏與湯唯首次進軍好萊塢,兩人將演一對兄妹,戲中有不少亮眼動作戲。

華語歌手王力宏:「甚麼是黑帽駭客,他的用意是惡意攻擊別人,而白帽駭客,是一個網絡安全專家。」

邁克爾•曼展現最近受關注網絡盜竊、網絡攻擊等內容題材,他並實地在香港和馬來西亞取景拍攝。

好萊塢導演Michael Mann:「電影的靈感來自哪裏,有幾點,其中之一是我想要在亞洲做一部電影。」

《駭客交鋒》將於1月16 日在北美上映,要讓大家感受,你一旦上網就由不得你的恐怖體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