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市暴力犯罪12年來首增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和洛城警局局長貝克發佈2014年犯罪統計報告,並宣佈這是自2003年以來,洛杉磯市暴力犯罪第一次有所增加。

洛杉磯整體犯罪率已連續12年下降,2014年人均犯罪率是1949年以來最低,最常見的財產犯罪下降了4.6%,但2014年的暴力犯罪比2013年增長了14%,不過2013年是暴力犯罪記錄最低的一年。

洛城警局局長Charlie Beck:「如報告顯示,家庭暴力是暴力犯罪增長的一個主要因素,一些以前被視為輕微攻擊的行為,現在被歸類為重度攻擊。還有洛杉磯部分地區的街頭糾紛(也在增加)。」

2014年夏天,有媒體報導稱,洛城警局把最近一年來近1,200起重度暴力犯罪錯誤歸入輕罪的低級別,之後洛城警局重新檢視整理了犯罪記錄。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根據對2014年在本地及全國數據和經驗的分析,今年我們的首要任務在於兩方面,一是通過重點預防暴力犯罪達到減少犯罪,其二要加倍努力加強警方與洛杉磯市民之間的溝通。」

2014年洛城警局有三位警員死亡,屬全州最高。

洛杉磯警局局長Charlie Beck:「這三位加到了207位為洛杉磯奉獻生命的紀念英雄名單,他們分別在一起兇殺、一起誤殺和一起悲劇性事故中喪生。」

專家表示,由於洛杉磯警局改變了記錄犯罪的方式,很難說清這對暴力犯罪數字的增加有多大影響,可能要好幾年後警方的統計數字才能反映出近期的犯罪趨勢。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