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5小時 喀麥隆擊斃143名博科聖地成員

【新唐人2015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喀麥隆當局1月13日宣布,12日喀麥隆軍隊激戰5小時,殲滅恐怖組織博科聖地143名成員。不斷在尼日利亞犯案的博科聖地,已經造成當地數千人死亡。

喀麥隆信息部長巴卡里(Issa Tchiroma Bakary)1月13日通過國家電視台發表聲明,表示喀麥隆軍隊12日與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在喀麥隆靠近尼日利亞的邊境地帶激戰5個小時,共殲滅恐怖分子143人,喀麥隆方面則損失了一名下士,另有4名士兵受傷。

博科聖地是盤踞在尼日利亞北部的一個極端伊斯蘭恐怖組織,2014年,其在尼日利亞實施過多次恐怖襲擊,其中包括綁架了200餘名女學生,其中很多女生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透露,她們被博科聖地賣到了其它地區。

美聯社的報導說,博科聖地在尼日利亞已經殺害數千名平民,此外還不斷威脅包括喀麥隆在內的尼日利亞鄰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