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中共器官活摘-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邪惡

雖然周永康和薄熙來以被逮捕判刑,中共僅僅提到了貪污腐敗經濟方面的問題和個人作風問題,但這兩人的核心罪行活摘器官罪,中共一直試圖掩蓋。對於中國人民來說這是一個無法接受的問題,但面對不能接受東西又不得不去面對的時候那是中國人民的苦難。雖然中國被沉默,但世界不沉默,制止中共迫害以及活摘器官已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候。

中共器官活摘證據

610辦公室成立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人稱納粹蓋世太保似的「六一零辦公室」,這是一個在全國範圍內執行秘密任務、推行和實施這場血腥迫害的機構。中共發動的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通過「610」系統,開動各級政治和國家機器,層層遍及全國。

器官移植數量飆升

1998年中國器官移植大約是3千多例,但自從江澤民1999年成立了610辦公室辦直接實施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警察、軍隊、醫院、地方有恃無恐,直接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活動,到2000年器官移植到到了1萬多例,到2006年飆升到每年2萬多例。

器官移植等待時間極其短

中國器官移植配對等待時間大於是2周,而在加拿大一些地方要34個月。警察對抓捕的法輪功進行驗血,器官檢查並建立了一個龐大資料庫,當有患者需要時,可從資料庫中進行快速配對。

器官移植醫院的巨增

1998年前中國器官移植醫院有22家,但到了2006年器官移植的機構到到了600多家。特別是軍方和武警醫院,因其獨立運作,不歸入衛生部監管,而且這兩類醫院有便利途徑接觸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檢驗犯人。

中國腎移植鼻祖黎磊石和李寶春跳樓自殺

黎磊石1994年當選為首批中國工程院院士,中華腎臟移植創始人之一,也是南京軍區醫院副院長,在84歲高齡的時候從醫院腎臟移植大樓14層跳樓身亡。44歲的李保春是上海第二軍醫大院腎內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2007年5月4日下午4點左右,從醫院大樓的12層跳了下來。這兩位醫學界泰斗卻沒有起碼的醫生道德,拋開活摘人體器官這個罪行不說,他還包庇手下醫生,犯下不齒罪行,最終內心遭遇良心的譴責只能跳樓自殺以求解脫。

王立軍的叛逃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早在2006年已在海外曝光。2012年2月王立軍逃進美領館後,王在美國領事館逗留期間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並將相關資料交給了美國。

麥塔斯和喬高的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

大衛‧麥塔斯是加拿大獨立調查人著名人權律師,而大衛‧喬高是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他們在2007年發表了《血腥的器官摘取》調查報告,用幾十種證據證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存在,至少有6萬個器官來源不明。國際社會把中共的這種活摘暴行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葛特曼《大屠殺》

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是一位美國作家,資深的調查記者,同時也是一位中國問題專家,他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在2014年8月份出版。書中披露了大量的新證據證實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罪惡。

美國281號決議案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于在2014年7月30日完成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發生在中國的、系統性的、國家批准的、從非自願的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行為,包括從因信仰被關押的大量法輪功學員、民運人士、基督徒、西藏人士、維吾爾族人及其維權者等弱勢群體。

以上大量事實證明了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這場屠殺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近幾年,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30餘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罪行,已在世界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周、薄、谷、王這幾名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如今也落得遭惡報的下場。目前,曾慶紅已被抓,正接受秘密調查,江澤民將被抓捕已無懸念。

如今最關鍵的問題是讓中國大陸十幾億善良的同胞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共產黨必然會遭到中國人民唾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共產黨倒塌計日可待。

Kevin2015年1月12日洛杉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