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臥底」傳銷窩點 冒險救母反遭痛罵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提到傳銷,很多受過其害的人都會深惡痛絕,一位傳銷人士曾獨白,傳銷可以讓一個正常人不要工作,不顧家,拋棄妻兒父母,甚至可以六親不認。浙江就有這樣一位母親,在兒子冒著危險「臥底」多日將其從傳銷組織救出後,每天都會將兒子痛罵一翻,認為兒子「毀了發財機會」。

小李是浙江嘉興人,在浙江一所大學讀書。2014年下半年,他的母親稱要去合肥出差,一去很久都沒有回來。直到過了一兩個月,小李的母親才告訴他,自己還在合肥,希望兒子能到合肥去玩。

小李利用元旦放假,興沖沖的趕到合肥看望母親,結果讓他大吃一驚。所謂的「遊玩」竟是母親領著小李觀看自己所從事的「項目」:成天和一群人集體在天鵝湖、濱湖等地轉悠,接受洗腦。小李知道,母親已經落入傳銷的陷阱。

為了解救母親,小李決定「臥底」傳銷組織。為了降低組織「負責人」的戒心,他一邊假裝對所謂的「重大事宜」表現出濃厚興趣,陪母親一起「上課」,一邊發微博記錄每天被洗腦的過程,向網友求助。

「臥底」數日後,小李終於弄清了傳銷窩點的准確地址,打電話報警,並將証據交給警方。1月9日,小李所在地傳銷點終於被當地警方取締,小李也和母親回到了老家。

讓小李料想不到的是,他的「臥底救母」行動並沒有獲得母親的感激。小李對媒體表示,在事實面前,母親依然不相信自己從事的「大事業」是傳銷。從回到嘉興以來,母親幾乎每天都會罵他,說我毀了她的一生,毀了她發財的機會。」

儘管委屈萬分,小李還是不得不每天陪在母親身旁,防止她再回合肥從事非法傳銷,並想辦法說服母親,認識傳銷的危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