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揭曉 《年少時代》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年少時代》獲三座金球獎成大贏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獲喜劇音樂類劇情類最佳影片,讓提名最多的《鳥人》有些失落。

「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因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封后,上臺領獎的她相當激動。

金球獎影后茱莉安•摩爾:「我的天,謝謝,謝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

33歲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因電影《愛的萬物論》拿下影帝。

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艾迪瑞德曼:「跟史蒂芬•霍金一同相處,儘管他一路充滿障礙,仍充滿熱情和十足幽默,我能詮釋他很榮幸。」

導演李察林克雷特花了12年時間拍攝的孩子的成長過程的《年少時代》獲得劇情片最佳影片,飾演劇中主角母親的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拿下最佳女配角。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拿下最佳導演。

金球獎最佳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我想將這個獎獻給我的父母,他們給我如此多的關愛與支持,我想將這個獎獻[CUT獻]給全世界的父母,他們都在努力做到最好。」

音樂、喜劇類方面,由呼聲最高的鳥人男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拿下。他感性地說: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米高基頓:「我最好的朋友非常善良,聰明、有趣、有才華、體貼,我有說善良嗎?他也恰好是我的兒子肖恩。」

而影后方面,去年金球獎影后艾米•亞當斯今年因大眼睛再獲獎。《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Grand Budapest Hotel獲得最佳影片 (音樂、喜劇類)《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獲得最佳動畫。

喬治•克隆尼獲終身成就獎,他不忘調侃駭客事件。

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幾乎所有人都被駭客,今天真是一個好時機讓我們面對面為彼此間說的無禮話道歉。」

此外喬治•克魯尼還向羅賓•威廉姆斯致敬,同時他也不忘新婚妻子表達愛意。

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 喬治•克隆尼:「艾拉穆丁,不論是否命運讓我們在一起,能成為你的丈夫我非常驕傲。」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