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數十名黑幫成員考取警校 行惡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中共十八大以來山西已有大批大、中、小官員落馬,山西官場的塌方式腐敗,造就的官匪一窩勢力令人觸目驚心!據報導,「燕子幫」共有15名成員考取了警校,這幫「內鬼」,多次為其組織通風報信,助其成員逃脫。有評論人士稱,中共本身也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黑社會。暴力的獨裁專制,自然滋生出大量的黑幫組織。

1月11日,據財經網報導,從近期披露的一些案件看,中國某些區域的黑惡勢力早已完成原始積累,從最初的打打殺殺、劫財敲詐,演變爲公司化、高科技化、國際化運作,並公開、半公開地從事黃賭毒、跨境賭博洗錢等犯罪活動。在此過程中,黑道通過腐蝕官員、攀附權力,向政經領域全面滲透。

山西煤炭業黃金十年,使得該省黑金湧動。與之相關的産業鏈,締造了大批腐敗官員,亦寄生著諸多吸榨「黑金」的黑道「豪強」,二者結伴而行、劫掠共生。

以斂財為目的的「黑社會性質組織」,在上世紀90年代紛紛成型,進入新千年後,山西一些「黑社會性質組織」開始有組織地向政法系統滲透,而「領先一步」的大佬則開始向金融界和政界滲透,利用官員獨有的審批權力尋租獲利。

2003年至2004年,山西呂梁「燕子幫」黑社會組織大案。綽號「燕子」的幫主馮小春初中畢業后,聚攏了一幫同學和混混,替別人打架、討債。經過數次「戰役」,「燕子幫」在當地站穩腳跟,人馬逐漸壯大。為尋求長久發展,馮小春有意讓成員報考警校,共有15名「燕子幫」成員考取了警校,其中大多返回中陽縣公安機關實習、工作。這幫「內鬼」,先後18次為其組織通風報信,助其成員逃脫。

2004年,馮小春、郝兵鎖等67名「燕子幫」成員被抓獲,繳獲各類槍支47支,其中半自動軍用步槍1支,子彈1400餘發。郝兵鎖被判死刑,馮小春被判16年。為「燕子幫」提供保護的中陽公安局長劉植生、紀檢書記李保全,亦被移送檢察機關。

同期,山西黑道向政法界滲透的另一典型案例,發生在霍州。2006年1月,靈石縣市民李建國在霍州可可西里迪廳被毆致死,牽出霍州檢察院朱耀軒及在公安局治安科上班的朱耀光。

和朱氏兄弟一起毆打李建國的,有幾名通緝在逃犯,和朱氏兄弟是拜把子。隨後,朱氏兄弟的政法手續和家族黑社會背景被媒體「扒糞」,霍州黑社會性質組織「光頭幫」和「小刀隊」為此全軍覆滅,其保護傘臨汾市委常委王月喜亦被拿下。

更轟動的「警黑一家親」案例,當屬2005年的「太原警察打死北京警察」。當年5月3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警察李忠義到太原旅遊,在十字路口等紅燈時,和太原尖草坪區刑警大隊刑警劉立民發生爭執。

劉立民的「小弟」——當地混混張吉、安勝利等人,在省委大樓對面,用大棒、鋼管把李忠義毆打致死。該案庭審時,張吉等人當場承認,他們主要依靠偷竊為生,偷來的錢一多半要分給劉立民。

有評論人士稱,中共被民眾稱為西來的共產幽靈,由於暴力的獨裁專制,在中共邪黨身上滋生出大量的黑幫組織。中共本身也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黑幫組織,有民眾稱其是全宇宙最大的黑社會。中共自1949年建政之後,造成中華大地生靈塗炭,民不聊生,遍地貪官污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