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長莊德利籲改善庇護中心

今天早晨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Metro Hall與市府員工見面,感謝他們的工作, 並提出將在接下來的預算談判中緩解緊急救護中心的壓力。

本週嚴寒警報發出後,多市有兩位市民凍死街頭,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探訪了幾間庇護中心,表示目前的緊急救護系統還不夠完善。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 我看到還不完善的地方,但並不是要指責市府工作人員,我感覺遇到了棘手问题,因為我發現要說服無家可歸者去庇護中心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來市府的庇護中心獲得一些幫助。

莊德利也同時提到了市府在精神健康保健方面做的不足。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精神健康保健問題在這個城市,安省和整個加拿大來說都是一個醜聞,因為我們並沒有為需要的人們提供足夠的支持和幫助。

他認為精神疾病和身體疾病需要得到同等對待,值得慶幸的是安省政府願意和市府合作改善此問題。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所以我們可以對那些有精神疾病的人做的更好,足夠的支持,來解決精神疾病問題,我認為這也可以減緩庇護中心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