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內滑雪場開放

天氣轉冷,滑雪季節又開始了,今天,多倫多市府的滑雪場對外開放了,請看記者史青的報道。

滑雪是加拿大人冬天必不可少的運動項目,不過滑雪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多倫多市內的滑雪場就在今天開放了。

滑雪初學者 Samuel Dunlap:我愛滑雪,我今天來練習滑雪。

Sam的母親是第三年帶他來Earl Bales公園滑雪場學習滑雪,Sam的弟弟Tristan則是第一次來。

Samuel母親 Andrea Charbonneau:這是最近的滑雪場,因爲我們住在市中心,我在城市外長大,在山上滑雪,我也希望他們有同樣的滑雪機會。

滑雪教練Gino是第一年當滑雪教練,他很高興把自己的技能教授給孩子。

滑雪教練 Gino: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讓孩子們知道玩得開心很好,但安全是最重要的。

那麼現在雪的質量如何呢?

滑雪教練 Gino:實際上都是人工造的雪,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下雪了,我想明天應該會下雪,所以我們會有5到10釐米的雪,將有很好的雪。

由於滑雪課程在每年9月就開始報名,剩下的名額已經不多,不過,Earl Bales公園滑雪場不僅有供初學者學習的雪道,也有難度大一些的雪道。

社區娛樂項目策劃 Rob Smith:我們每週開放七天,可以提供全套滑雪設備出租服務。

同時,怡陶碧谷的Centennial公園的滑雪場也將在這週六向公衆開放。

Sam的母親說,希望孩子們爲春季假期去西部滑雪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