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毒案開庭前 成龍暴瘦憔悴現身北京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月6日下午,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網法事」發布消息稱,房祖名毒案將於1月9日于東城法院開庭。外媒曝,近日成龍現身北京,明顯暴瘦憔悴,成龍稱自己和太太林鳳嬌將不會旁聽。

成龍稱自己和太太將不會旁聽

藝人房祖名是成龍之子,2014年8月14日在北京住所被揭發與台灣藝人柯震東吸食和藏有大麻,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

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網法事」發布消息稱,房祖名涉毒案將於1月9日上午9點半於東城法院開庭。法制晚報訊,成龍稱自己和太太林鳳嬌將不會旁聽。

蘋果日報報導,香港藝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明天將在北京東城法院開審。其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父親成龍現身北京,剛好近日在北京參加學習班,昨日他出席政協活動時,明顯暴瘦憔悴,一下子蒼老了不少。

報導稱,這一次成龍笑容很少,連問他其他問題都沒答,隨後更乾脆躲避起記者。

港媒不斷爆料成龍和房祖名

關於成龍兒子房祖名涉毒案香港媒體不斷爆料,成龍不但是前中共副主席、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弟弟曾慶淮在臺前的「頭號王牌」,而且身為中共的「禁毒大使」,成龍本人也吸毒。房祖名被抓時,身邊還有兩位香港女藝人。

在房祖名被抓獲後不久,有傳言稱,房祖名在看守所里享受「特殊待遇」,成龍正在動用一切關係,爭取讓兒子取保候審,逃避懲罰。

據悉,成龍和太太林鳳嬌過去一個月上下活動營救兒子,第一時間致電習近平求救,但被拒絕。成龍亦透過其直通官場的富商以及一眾人大政協好友奔走,甚至有人希望出價擺平,但亦無用。

房祖名吸毒被抓的消息,在8.17反佔中次日被拋出,是因為成龍拒絕「帶領香港演藝界」參加香港江派策動的反佔中遊行,他擔心成為眾矢之的,從此在香港名譽掃地,因而遭江派報復,成龍兒子吸毒被「有心人」舉報,目前,在香港的江派鐵杆人物正成為習近平陣營清理的目標。

房祖名遭捕,被認為是成龍的靠山曾慶紅家族勢危,另外,成龍在反佔中事情上又「不聽話」,被人有意「爆料」給當局,成龍一時間「裡外不是人」。據悉,成龍失勢的背後,是曾慶紅勢危,據傳曾慶紅已經被監視居住,早前兩次「被露面」的消息亦被大陸媒體封殺;曾慶紅胞弟、活躍于中港娛樂圈的港澳特務頭子曾慶淮,處境也相當不妙。

據悉,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點在荷蘭,和他一起吸毒的柯震東已獲釋返台。2014年8月14日,32歲的房祖名(原名陳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警方抓獲,9月17日,被批准逮捕。12月22日,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對陳祖名提起公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