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指定社區活動家為新議員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舊金山市議會第三區涵蓋中國城、觀光地北灘和金融區。自從前第三區議員邱信福去年12月宣誓就職加州眾議員後,經過1個月的協商,1月7號,市長李孟賢任命北灘社區活動家及商業代表朱莉•克里斯滕森為舊金山第三區議員。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這個區,第三區,是一個非常多元化、非常複雜也非常讓人興奮的區域。請允許我介紹第三區的新任議員,朱莉•克里斯滕森。」

茱莉在舊金山生活了35年,有21年住在北灘。在建立北灘圖書館和翻新社區迪馬喬(Joe DiMaggio playground)遊樂場項目中,茱莉發揮了關鍵作用。另外,她還是中央地鐵、華盛頓8號議案的支持者。談到她將如何解決中國城的問題。

舊金山第三區新任命議員Julie Christensen:「用我的熱情。」

熱情、友善和決心是茱莉表達出的對中國城的態度。對於已困擾民眾的中國城施工和交通等問題,茱莉希望能夠在中國城社區找到可以信任的人選,她將幫助這些社區領袖解決問題。

經營諮詢公司的茱莉,自然關注商業的發展。

舊金山第三區新任命議員Julie Christensen:「對於中國城,和金融區、都板街(Grant Avenue )、倫布大道(Columbus Avenue)都一樣,我們要支持那些商家。毫無疑問,公眾非常重要,我們要支持他們。」

當天,舊金山市議會大部分議員、地檢長、消防局長及片區警長等官員和社區代表參加了任命典禮。對於她自己諮詢公司工作,茱莉表示她將結束那部分工作,因為議員的工作難度也非常大。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