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拒絕關說 !柯文哲首巡警察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接著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度巡視台北市警察局,柯文哲聽取了50分鐘簡報,並且花了10分鐘參觀市警局勤務中心的監視器,會議上再次強調,拒絕關說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11時,上任後首度巡視台北市警察局,抵達後在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的陪同下,火速上樓聽取工作會報。

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今天市長到本局來,是來聽取我們治安工作的簡報,當然在簡報當中,有一些討論的事項,那我們想 我們都會紀錄下來,會做一個 會做一個處理。」

據了解,柯文哲在會議中要求未來警察人事升遷與調動不得接受民代關說和影響,並且指示北市未來治安將著眼詐欺、毒品、暴力犯罪問題,柯文哲說他這幾天觀察台北市在傍晚6時到晚間8時交通不夠順暢,也要求警方要注重疏導。

但由於柯文哲日前親自視察消防局,狂電官員後,今天的會議氣氛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會議氣氛非常正常良好。」

黃昇勇局長提到行動派出所也有在規劃當中,在過幾天等新局長做交接後,新局長將會無縫接軌的把市長交代的事項繼續執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