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宜城施工挖機碾死房主 警方搶屍抓人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日前,中國大陸有網民在微博上披露了宜城施工挖機碾死房主的慘劇,並上傳了一組現場照片,引起網民的圍觀與熱議。

日前,「#大楚報料#」微博上發文稱,1月3日早8點左右,宜城市孔灣鎮老派出所對面,因石油管道施工緻村民房屋開裂,房主報案後警方讓其開走挖機,兩天後,挖機主人來開挖機與房主發生爭執,挖機主人啟動挖機將一位房主壓死。隨後家屬找記者未果,準備前往襄陽申訴,警方上演搶屍抓人。

微博還上傳了一組事發現場的照片。

1月6日,海外「博談網」在轉載這條消息時,貼出一份據稱來自死者家屬的情況說明。

這個慘劇引起網民圍觀與熱議。

朵朵:「如今的世道真讓人絕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警察維穩的對象既變成了百姓。」

慧蓮:「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草菅人命,誰給它們的權力。還有人性嗎?」

@溫軍:「這個世道壞人當道,維權很難,警察成了壞人的擋箭牌。」

lzxxdn:「沒錢沒權人太可憐了,中國夢?」

張迪:「警察都是這樣保護百姓?政府在哪?公道在哪?」

韋啟賢:「什麼時候見過警察維護百姓的利益? 」

木子表示,警察現在的職責竟然是保護黑幫地痞流氓,保護開發商利益,保護一切有錢人利益,負責搶屍,專整貧困老百姓。為何叫人民警察?真的搞不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