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貼:需要注意的致命細節 別再坐致癌車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近日網友發帖提醒大家,汽車內的裝置會釋放「苯」,產生毒素而致癌。建議開車前先開窗換氣。

  
據網友根據官媒的報導稱,根據研究,汽車的儀表板。沙發。空氣濾清器會釋放「苯」,產生毒素而致癌。 同時「苯」還會侵蝕骨骼,造成貧血和降低白血球數量。長期曝露其中會導致白血病,大大增加罹癌的風險,也可能導致流產。

據中共官媒報導,三菱歐藍德的檢測結果為每公斤6.8毫克,現代新勝達的檢測結果為每公斤5.4毫克。
  
據悉,「苯」每平方英尺的可接受水平為毫克。若停車在室內又窗戶緊閉,則產生400-800毫克的苯。若停在戶外太陽下溫度超過 6 0 ℉ ( 15.5 ℃ ),「苯」就上升至2000-4000毫克,超出允許量的40倍!

網友提醒,進入車內不要馬上打開空調,先打開車窗通風幾分鐘,才打開空調。
  
有網友認為,霧霾太大,馬路上全是廢氣。後面車頂著前面車出氣口接氣。
  
還有網友說,國外用車已有100年曆史,沒聽說有這個問題,剛富起來的國人就這麼脆弱?為甚麼不從產品的材料入手,從根本上解決眾多危險問題的源頭呢?
  
還有說,中國真可怕,開車沒被撞死就先被毒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