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陸媒為何傳「喜訊」報道「外灘踩踏事件」?

在中國大陸媒體上,看到一條來自四川新聞網以報喜的心態報道上海外灘踩踏事件」,這讓我十分震驚!該報道的題目為:《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上海外灘踩踏證明我院管理正確(圖)》。這則報道採用的圖片讓我看了十分震驚,該圖片是【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官網首頁截圖】,截圖上方是西北大學現代學院的四條紅色喜訊,下方是黑色標題為:《上海節日踩踏慘劇不幸證明我院對節日管理無比正確》一文的標題。

前不久,因西北大學現代學院禁止學生過聖誕節引發輿論譴責,該學院自知理虧,因此借「外灘踩踏事件」找面子發出一番說辭,這個發生在上海的壞事就變成了它們的好事,就變成了「喜訊」。但是,各大官煤卻把這些說辭普遍報道,非常同意這個「喜訊」的說辭,這個動作顯然是要達到特殊重要的政治目地的。在筆者看來,這就是製造上海「外灘踩踏事件」始作俑者的狐狸尾巴。

劉雲山掌控的輿論導向為什麼會這麼重視這則說辭呢?

其一,眾所周知,習式反腐並沒有因為過年的節日而出現絲毫休息,每天都是貪官落馬的日子,新年剛剛過去四天,就有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這樣的省部級高官落馬。而江家幫的反抗方式明顯的是越來越弱,反抗的手段也越來越瘋狂,年前製造「馬航來信」恐嚇習近平,結果是周永康案被立即交給法辦;製造「建三江案」的結果是導致長期監控胡錦濤的令計劃落馬,並且其妻弟谷源旭也被帶走調查,此惡徒正是曾經坐鎮建三江公安局,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

其二,自從習近平掌控政局以來,觀察家們看的十分清楚,表面上的中共內鬥,其背後的真正的原因都是在圍繞法輪功問題進行的。江澤民害怕被清算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一直設計血濺習近平的把戲,它就想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和鎮壓維族人的血債抹在習近平的身上,圖謀綁架和逼迫習近平入夥。但是,習近平卻偏偏拿它耍著玩,習式反腐抓起來的腐敗官員中,其中的絕大多數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和罪犯。這種不明說,又吊著打的精神折磨真是讓江澤民和它的犯罪集團所有罪犯飽嘗了酷刑滋味。江澤民集團明知道自己的大勢已去,也明明知道它們的實力玩不了習近平了,但是它想不玩了也不行,這個打老虎的戲碼已經變成了玩老鼠的遊戲。

黔驢技窮的江澤民就只能依靠製造混亂來穩住陣腳,從這個報道本身提供的信息看,江派勢力的劉雲山是想給習近平反對「去中國化」下套子,是為了爭奪這個話語權。用「外灘踩踏事件」死去的36個鮮活的生命製造一個話題,其背後的目地卻是為了這個政治陰謀,這是多麼邪惡殘忍啊?

不言而喻,製造上海「外灘踩踏事件」的背後,確實有故意搗鬼者,它的目地是為了以抵制所謂的「洋節」為借口,阻止民眾大規模聚集。

誰最害怕民眾聚集,眾所周知,江澤民最害怕民眾聚集,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4、25」和平大上訪,這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借口。其實,江澤民非常害怕它落得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的下場,上海是其發跡地和勢力範圍的核心,王岐山的釘子已經釘進了上海,習式反腐的聲望目前足以在上海引發民意互動。因此,江澤民最害怕民眾聚集的環境中產生「齊奧塞斯庫效果」。自江澤民獨裁當政以後,中國人的民間活動被大量取締,各種傳統節日的民間自由慶祝被紛紛取消,街頭上沒有任何喜慶活動。凡是有民眾聚集的地方,都有便衣特務扮演的精神病和打架的事件出來攪局,其背後的目地都是嚴控輿論傳播環境、害怕民眾聚集起來搞政治。

筆者的結論在這篇文章中也能找到最直接的證據證實:該文中說「從上海節日廣場踩踏事故看,發生這樣的慘劇並不是偶然的,因為並沒有偶然因素誘發,就連過後反映現場樓上有人撒代金券,也被證明是在踩踏事件過去以後。所以嚴重的慘劇正是在看似正常的時尚的節日狂歡中發生。這就表明,如此無誘因節日事故的發生有它的必然性,不發生在上海也可能發生在其他城市,不發生在元旦夜,也可能發生在平安夜,遇難的不是這所大學的學生,就是那所大學的學生,因為發生慘劇的外部條件是一樣的幾十年來在全盤西化大潮的席捲下,青年人已對西方洋節形成了毫無理性的迷戀,過節的方式也是毫無目的的遊盪與無厘頭的狂歡(陽曆的1月1日本來是記時用的科學天文節令,但將耶穌誕辰年與這個天文節令相結合,搞出個「公元元旦節」,就又成了西方洋節);發生慘劇的內在管理也是一樣的中國的流行輿論場大都主張大學對學生的管理應當「大撒手」,美其名曰:大學生已經成人了,讓他們享受一切自由,並承擔由此而帶來的一切後果(當然包括死亡的後果)!而中國許許多多的大學也都不得不聽命于這樣的流行輿論!」

因此,上海「外灘踩踏事件」不是偶然發生的,是有邪惡之徒故意在台階上向下擁擠或者故意推到民眾所致,這個黑手與江澤民使用的黑幫手段如出一轍。撒代金券是故意製造混亂、分散人們的注意力,目地是為了掩蓋故意製造擁擠、推人邪惡動作。而且是在「當晚11時,上海公安局已通過信息平台警告,外灘廣場人滿為患,勸大家不要再來,」剛過就巧合的發生了,巧合的就像發出命令被立即執行一樣,用中共黨媒自己的話講「背後一定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從該文以幸災樂禍的心態對待「外灘踩踏事件」來看,它們就希望這樣的結果出現,這上海灘上的黑手是誰已經公開了,這是人家的「喜訊」。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