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北極寒流來襲 美東急凍入嚴冬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訊】美東的觀眾朋友一定會感受到,從週一起氣溫明顯大幅降溫。受到北極強烈寒流逐漸南下的影響,本週美中與美東地區,都將出現嚴寒低溫,來看氣象主播臣倩的報導。

受到高空噴射氣流往南移動影響,來自北極強勁冷空氣逐漸南下。

從週一開始,第一波強勁冷空氣就已經讓美中和美東地區明顯感覺到氣溫的變化,最低溫度已經下降到23華氏度左右。

從週二到週四,是最冷的時候。第二波更強勁的寒流將籠罩美國中部和東北地區,不但會帶來強勁的風勢,也將出現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紐約的最低溫將下降到12華氏度左右,紐約也有機會下雪,但降雪量可能不會太大。

至於靠近五大湖區的美國中西部一帶是最冷的地方,不但會出現華氏零度以下的低溫,並且也將遭到強風、大雪的侵襲。

在這裡提醒您,本週會是非常寒冷的一週,預計要到週末才會明顯回溫。提醒美東的觀眾朋友一定要做好防寒準備,注意保溫。

新唐人記者艾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