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一歲半幼童被車輪碾壓 奇迹生還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蘇州一名一歲半的幼童,被一輛轎車從身上碾壓后卻奇迹生還。據悉,經過檢查調養,幼童的恢復情況良好,已無大礙。網友們表示:真是不幸中的萬幸,但父母真的要用心看護孩子啦,不然真出事就晚了。

大陸媒體1月4日報導,在蘇州吳江經濟開發區的華東菜場里,有一條寬度約為7.8米、南北方向的馬路。因平時買菜的人非常多,且有人會將車停在路邊,所以,這條路不是很暢通。

12月26日上午,顧某(化名)駕著車行駛在距離路口約有30米的地方,發現前面有輛車擋住了去路,於是本能地向左打方向盤。而就在這時,一歲半的小男孩小磊(化名)突然從馬路東邊走向對面。由於小磊個頭小,顧某根本沒有看到小磊,直接就向前開了,車的左後輪從小磊身上直接碾了過去。

顧某回憶:「我根本沒看到前面有小孩,只感覺到車輪被什麼磕了一下。」下車查看后竟發現有個小孩在車輪旁邊。「當時我就被嚇傻了,小孩還能哭喊,就趕緊將孩子送往醫院。」

據小磊的主治醫師透露:小磊送來時,肝、肺部受到了嚴重的挫傷,當時有氣胸癥狀,還有一根肋骨骨折。除此之外,沒有檢查出其他問題。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可以說是「奇迹」。

據悉,經過10天的檢查和觀察,目前小磊的恢復情況良好,氣胸消失了,肝功能也恢復了正常。近日便可出院。

網友熱議:薔薇花雨落:太嚇人了,怎麼就那麼個一歲半小不點怎麼穿馬路啊!?

小孟子:不幸中的萬幸,估計這位司機也嚇虛脫了,以後家長要看好自己的寶寶,出事就晚了。

十指相扣:一歲多點的孩子往馬路上跑,這麼點小孩怎麼可以離開大人的視線咧?大人太不稱職了,差點害了孩子害了別人希望這次能吸取教訓。

~~~月色:這父母肯定還覺得這事兒全怨人家開車司機呢,1歲孩子怎麼就自己跑到大馬路上去了?爹媽幹啥去了?

軟體巨頭:萬幸的孩子。

〆゛丶夜、色:希望小磊的家長照顧好孩子,畢竟孩子還小,沒有分辨能力。在人多車多的地方,最好是抱著或者牽著孩子的手,運氣不是隨時都有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