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澳網公開賽 霍普曼杯開鑼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在澳大利亞佩斯舉行的2015年霍普曼杯網球隊際賽,星期天(1月4日)開鑼。8支球隊首先分兩組進行循環賽。在A組的第一場比賽中,捷克以2:1戰勝加拿大,B組中,東道主澳大利亞則不敵歐洲強手波蘭。

一年一度的霍普曼杯被視為澳網公開賽的一項熱身賽事,今年有8支球隊受邀參加。東道主澳大利亞被分在B組但出師不利,代表澳大利亞隊首戰出賽的伊布登和德拉誇輸給了揚諾維茨和拉德萬斯卡兩人組合的波蘭隊。

在第一場女單對決中,世界排名第六的拉德萬斯卡以6-2、6-3輕取澳大利亞.德拉誇。

隨後的男單比賽中,伊布登一開場氣勢不錯6-3拿下一局,但架不住2米零三的揚諾維茨人高馬大,自己又肌肉拉傷,隨後兩局分別以5-7、0-6敗下陣來。

在最後的混雙比賽中,澳大利亞隊伊布登因為肌肉拉傷而不得不退賽。

根據霍普曼杯的賽制,A、B小組賽冠軍將於1月10日進行爭奪獎盃的決賽。A組的另兩支球隊是意大利和美國,B組的另兩支球隊則是法國和英國。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