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首發20週年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新聞週刊(456)隨著2015新一年的到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首發也將屆滿20週年。這本源自中國的著作,20年來,被翻譯為38種語言,深入影響了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下面就帶大家來瞭解,《轉法輪》20年來洪傳全球的故事。

1995年1月4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在北京舉行了首發儀式。李洪志先生自1992年5月13日公開傳法,在隨後2年多的時間裡,在中國各地共舉辦了56期講法班。講法班上的內容整理成文字後,就是這部《轉法輪》。

《轉法輪》闡述了法輪功修煉的功理,並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注重修為。中國《北京日報》《大連日報》等媒體,都曾報導過法輪功學員義務修路、捨己救人、捐款不留名等事蹟。

油畫家王晶:「我在看這本書的感受就是,當我被書中的法理震撼的時候,就感到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被能量充實著,不好的物質都淨化掉了。內心就感到非常的純淨,非常的平和,感到了一種新生。」

《轉法輪》除了教導修煉者提高心性,也從本質上闡述了疾病的起因,並給修煉者指出了解決之道。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通過1萬多例抽樣調查發現,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總有效率達到97.9%,其中包括很多現代醫學的疑難雜症。

原紅斑狼瘡患者、法輪功學員蒲槐林女士:「看完一遍轉法輪,我就把藥全停了,全停了以後我就開始煉功學法,在不知不覺中我就覺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體就一點也不疼痛了。」

《轉法輪》也解答了長期以來,各門派修煉者苦苦求索的問題:「煉功為什麼不長功。」

原廣州軍醫大學上校軍官周詩桀:「我在看的過程中,慢慢的理解得越來越深的時候,感覺到我應該把以前練的那些全部放棄掉;儘管原來我覺得學的很好的東西,也把它放棄掉,然後身體出現很大的改變,原來那種有病的狀態一下一掃而空。」

1996年初,《轉法輪》連續登上北京市暢銷書排行榜。到1999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已達到1億人。

從1995年開始,李洪志先生開始將「真善忍」的美好,帶到海外。如今,《轉法輪》已被翻譯為38種語言,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流傳。2004年,《轉法輪》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書籍之一。

客戶經理Cary Dunst:「我想把「真善忍」帶入我的日常生活,這看似簡單,實際上充滿挑戰。但如果你真的努力去做了,你周圍的人都會看見你的改變。你變得更開朗了,整個人的笑容都變多了。」

從2009年開始,每年都會有數千位法輪功修煉者,在臺灣排出壯觀的《轉法輪》封面、「真善忍」、「法輪大法」、法輪功創始人肖像等巨幅圖形,感恩李洪志先生將《轉法輪》帶給世人。

在海外多個國家,據不完全統計,法輪功至今已獲得三千多份褒獎。自由社會的各級政要,紛紛對《轉法輪》與法輪大法,表示尊敬與感激。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康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 「在我心目中為法輪大法學員留有一個特殊的位置,我發現你們所遵循是人類文明的最高境界。」

起源自中國的《轉法輪》,如今受到全球各族裔、各階層的推崇。但在中國大陸,自1999年後,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並斷章取義地曲解書中內涵。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15年堅忍不屈,法輪功反而更廣傳世界各地。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 Anders:「真正值得敬佩的是被強權壓制的,那些在勞教所里受迫害的,那些被酷刑折磨的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謝謝你們的堅韌。」

各國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近期,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人員一一相繼落馬。各界也紛紛關注,在《轉法輪》首發20年後的今天,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是否即將公開世人眼前。

撰稿:林瀾
剪輯:俊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