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掃街 朱立倫人氣更勝蕭家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到台中,出席黨主席及立委補選政見說明會,之後也陪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到市場拜票。對於是否跟進柯文哲對政務首長報備飯局行程的要求,朱立倫則說,他不會跟進。

主持人:「國民黨加油!朱立倫加油!朱立倫當選!」

握緊立委補選候選人的手,一起加油造勢,朱立倫到台中,出席黨主席及立委補選的政見說明會,一進會場,馬上受到層層包圍,熱情民眾爭相要和朱立倫握手、拍照。還沒登上主席之位,說話已經展現架勢,說國民黨要學習紐約洋基隊,培育新世代人才。

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的農場球員在哪裡,我們的培育體系在哪裡,只有從基層做起,重新培養,重新建立我們的人才庫,國民黨才有希望,國民黨才有未來。」

與柯文哲一樣,在國民黨人氣扶搖直上的朱立倫,被問到是否會跟進台北市,要求首長報備飯局行程,朱立倫表示,尊重首長的個人生活。

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這些利益關係的,或者是一些不當的餐敘啊,或者是往來當然都要申報,那至於其它我們這些首長的個人的生活,我還是尊重。」

陪參選立委的蕭家淇到市場拜票,攤商爭相要和朱立倫握手、拍照,人氣比蕭家淇有過之而無不及,幾乎讓人錯認,以為是朱立倫要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