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為劉文建家屬籌款三萬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今天(1月2日),華埠關心社區聯盟和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在華埠中華公所,宣佈為遇害警員劉文建家屬籌得3萬元的善款。

華埠關心社區聯盟(Chinatown Cares Community Coalition 4)及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僅用了7天時間,就籌得3萬美元給予劉文建家屬。這筆善款是通過出售10元一張的抽獎券而籌得的。

1月2號,他們在華埠中華公所的中山紀念堂,舉行抽獎會。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州參議員史葛靜、市長辦公室,公益維護人辦公室也都有派代表出席活動。

酒店協會的會員捐款踴躍。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我們都沒有總動員,只是酒店協會的員工,就已經籌得3500塊,很給予很大的幫助了。」

短短數天的籌款過程,華人社區之間的互助精神讓他們深受感動。

華埠關愛社區聯盟主席張明宏:「一個老人家,他省吃儉用,不捨得買昂貴的食物,但捐出了200塊,也不拿禮券,就這樣走了。」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代表Lana Cheung:「這次的事件是甚麼都不能彌補,但是我們是盡一點綿力。」

籌得的所有款項,將通過華埠5分局社區聯絡官交給劉文建家屬。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