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各大電視台封殺 赵本山上崔永元新节目諱莫如深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自從去年12月27日,大陸微博傳出趙本山被抓捕而且還自殺未遂后,趙本山再度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中。此後,趙本山連續在上海和瀋陽露面,顯見闢謠之意。雖然趙本山應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的邀請去上海錄製東方衛視的新節目《東方眼》,但知情人透露,該節目還在送審過程中,很可能会延迟播出。另外,外界也注意到,趙本山最近參与的所有節目都被叫停。

1月1日,趙本山現身瀋陽劉老根大舞台,對傳言其「家中藏了二十噸黃金」進行了闢謠,還表演了兩個節目和唱了一首歌。

前幾天,去年12月29日和30日,趙本山則在上海東方衛視參与崔永元的新節目《東方眼》的錄製。

《南方娛樂周刊》透露,趙本山在上海的行程非常低調,節目組對趙本山錄製節目的細節也三緘其口,諱莫如深。知情人士稱,趙本山作為這期節目的訪談嘉賓,該節目還在送審過程中,播出時間也還未確定,但應該會押后。

知情人表示,《東方眼》能否如期實現這期節目的播出,目前看來還是個未知數。報導還強調,趙本山露面,雖然攻破其被抓的謠言,但並不代表趙本山的情勢就明朗。

早前,趙本山參与的節目幾乎都被叫停。

原定9月22日播出的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爹媽滿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題材問題」被緊急叫停;

北京衛視也對趙本山關上了大門。真人秀《造夢者》的導師,由原定的趙本山更換為洪晃。

與「趙家班」鐵杆關係的遼寧衛視不但暫停了《本山選誰上春晚》的錄製計劃,原先反覆播出的趙本山小品合輯消失了…

應該在2015年中國新年播出的《鄉村愛情故事8》,江蘇衛視的態度也很含糊。本來對本山傳媒電視劇青睞有加的遼寧衛視、黑龍江衛視、江蘇衛視、天津衛視在各自的2015年度廣告招商會上均未提及。

《南方娛樂周刊》認為,本來是紅人、寵兒的趙本山基本上已經消失在各大電視台。趙本山這次露面,也沒有將外界的疑慮打消。

因為與趙本山曾經合作《小崔說事》,兩人套上交情的崔永元,網友認為,即使崔永元刻意安排趙本山露面,但影響力非常有限。

此前,崔永元曾經發文力挺趙本山,還因此與清華教授肖鷹展開罵戰。因此,崔永元主持《東方眼》找趙本山作為節目嘉賓並不令人意外。

更有意思的是,大陸媒體報導稱,趙本山1月1日在沈陽劉老根大舞台登台表演了二胡曲目《夜深沉》。網友調侃,「哈哈,夜深沉,太絕了,趙本山也很清楚,自己前路黑壓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