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交車被飛磚擊中 傷及乘客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月1日下午,武漢74路公交車行駛途中被一塊「飛」磚砸中前擋風玻璃,一名女乘客被飛濺的玻璃碴扎傷。

據陸媒報導,2015年1月1日下午4點25分,武漢74路1421號車司機朱世強駕車從湖工行至東方橋時,突然從車前右邊飛來一塊拳頭大的磚頭,「砰」的一聲,砸中車前擋風玻璃。玻璃碎片噴落到車上一女學生身上,導致其手部和臉部受傷。面對突如其來的一幕,司機當即將車停在路邊。公交車的前擋風玻璃上出現了一個直徑25厘米左右的網狀裂紋,玻璃碴撒落在公交車上。

據車上乘客講,磚塊砸中前擋風玻璃時,像一顆子彈飛進了車內,完全沒有防備,避讓不及,乘客一片驚呼。

事故發生後,司機表示要將傷者帶到醫院檢查,該傷者及其5名同伴婉言謝絕,自己返校回醫務室治療。車輛的監控錄像顯示,當時有一輛混泥土攪拌車與74路對向行駛,懷疑是該車飛出的磚塊砸中了公交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