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增援搜索亞航 遺體增至16具

失事亞航客機搜索工作進入第六日,日本派出兩艘配備三架直升機的艦艇,由馬來西亞出發參與搜索。搜索團隊今早上再在印尼對開的爪哇海海域, 打撈多7具遺體,至今發現的遺體數目增至16具。

半島電視臺記者案 埃及下令重審

三名半島電視臺記者因被控播出假新聞,並協助穆斯林兄弟會,去年6月被埃及判處監禁。週四,埃及最高法院撤銷了對他們的判決,並下令對案件進行重審。記者的辯護律師表示,檢控官在上訴庭承認判決存在嚴重問題。

大雪癱瘓日本交通 7人通宵受困送醫

受到大雪影響,日本滋賀縣內的「新名神高速公路」大塞車,由元旦傍晚直塞到今天(2日)早上,一度出現長達4公里的車龍,車陣中有7人不適,被送醫治療。

教宗發新年文告 願世界和平沒有奴隸

教宗方濟各發表新年文告,祈禱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亂,並終結奴隸與人口買賣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