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便秘?主人開刀才救回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日前英國一位主人發現自己的寵物金魚便秘,他趕快帶著心愛的金魚到醫院治療,目前手術已經做完,這條小金魚正在恢復之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只有2歲10個月的金魚大約有3吋那麼長,日前細心的主人發現金魚便秘,便帶著金魚去看獸醫。

經檢查,醫生表示,要想治療這條金魚必須要進行外科手術,由於手術必須非常精確,需要高達300英鎊(約464美元)的手術費,原本主人打算拒絕,但是猶豫大約10分鐘後,主人改變了心意。

29歲的醫生貝瑟爾(Faye Bethell)花費了50分鐘進行了手術,她表示,手術是必須進行的,否則金魚體內會集聚越來越多的毒素,那時金魚難逃死亡。手術難度不大,但是麻醉藥的份量較難掌握,她從金魚背部及背鰭移除了2個腫塊,手術比較成功。

貝瑟爾同時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給金魚做手術,希望這條金魚能夠多陪伴主人一段時間(金魚的壽命大約有10年)。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