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責遠超薄熙來 前中紀委官員暗示周永康死刑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中紀委前反腐專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分析,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罪責遠超被查處的前中共委員,預示周永康後果嚴重。

2014年12月31日,前中共中紀委官員、反腐專家李永忠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採訪時,對周永康案給予解讀。

談到中南海辦理周永康案至今傳遞了哪些信號時,李永忠指出周永康案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3名中共政治局委員相比,有四點更為嚴重。

第一點,中共相關部門向社會披露的信息,在2014年7月29號公布立案審查的時候,就沒稱同志。表明中南海已不把周永康當做自己人。

第二點,在被查處的中共前三個政治局委員當中,對政治紀律和對保密紀律的觸犯,沒有人超過他,這兩條被強調得最嚴重。

第三點,在移送司法機關的時候,同時,發現了他有一條很嚴重的新的違法犯罪線索。

第四點,他的圈子,他的山頭,遠遠比查處的前三個中共政治局委員拉得要大,影響程度更深,而且在他落馬前後牽連落馬的人數之多,也是三個中共政治局委員全部加起來都沒達到的。

李永忠指出,周永康倒台了,介入他圈子和他山頭的人形成的系統性、塌方式的腐敗,他也是最嚴重的。因此周永康最後的判決,應該超過對前三個中共政治局委員的判決。

中共《新華社》2014年12月6日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當時外界有許多分析認為,周永康可能會被判處死刑。

暗殺未遂和政變失敗或是周永康必死原因

據香港媒體引述的消息稱,薄熙來在2012年3月15日被拘捕後,周永康為求自保,全力對抗胡錦濤和習近平。

報導披露,2012年8月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上,周永康遭到中共退休元老的痛批,其開始策劃暗殺行動,企圖力求鹹魚翻身。

據稱,習近平當時至少遭到兩次暗殺,一次是會議室內發現定時炸彈;一次是習近平到301醫院體檢時遭打毒針。

港媒透露,為防不測,習近平被迫一度曾遷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據稱,涉嫌暗殺習近平的活動由周永康助理兼警衛譚紅執行,此人在2012年12月1日被中共中央警衛局逮捕。

還有媒體披露,在刺殺習近平之前,周永康參与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

海外媒體報導,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事發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等江派暗中謀划政變的醜聞隨即被曝光。爆料稱,江澤民和曾慶紅制定政變計劃,由周薄二人負責執行。

《大紀元》曾披露說,周薄兩人曾五次碰面密談,周永康協助薄熙來、王立軍購買德國最先進的竊聽器,對中共政治局常委與其家人、秘書進行監聽。

他們的政變目標是,在中共十八大讓薄熙來晉陞政法委書記,之後兩年內利用手中軍權逼迫習近平讓位。

周永康最大的罪惡仍被中共掩蓋著

周永康案第二次被定性公布後,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周永康最大的罪行被掩蓋了。

葉科說:「周永康最大的罪惡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通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長期堅持講真相活動,使國際社會都了解了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據悉,僅就活摘器官的真相方面,世界各國政府從最初感到驚訝,到如今通過立法議案禁止活摘器官,以及國際最專業的器官移植協會開始密切關注並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迫害法輪功已成為中共的死結。

葉科認為,在國際社會輿論的壓力下,中共已無路可逃。中共已無法再長期掩蓋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真相早晚會大白于天下。

2014年12月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其網站,再次公布《繼續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