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報:少數官兵對武器裝備三不用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報曝出驚人消息,中共軍中有官兵對手中武器裝備不敢用、不會用。中共軍隊的腐敗墮落,再次成為各界討論話題。

中共《解放軍報》2014年12月30日報導,中共軍中有官兵對手中武器裝備不願用、不敢用、不會用。

中共濟南軍區裝備部部長胡修斌在報導中指出,軍中有的士兵總嫌現有裝備陳舊落後,產生「練了也白練」心理;有的因新裝備維修難度大等原因,就束之高閣,生怕磕著碰著;有的盼新裝備盼紅了眼,來了新裝備又傻了眼,不知道如何使用。

關於中共軍隊腐敗的披露報導層出不窮,有分析認為,中共軍隊其實早就失去了戰鬥力。

2014年12月20日,海外中文網站《中國數字時代》刊登一封中共基層士兵寫給北京當局的公開信《我們的軍隊到底有多腐敗》,引起網友圍觀熱議。

文章從中共軍隊的「兵源」、「部隊分配」、「等級」、「炊事班」、「套改士官、考學」、「陞官」、「各種肥缺」、「上級檢查機關」、「安全大檢查」、「專業」等10各方面,揭示出中共軍中腐敗已到無孔不入的地步。

另外,中共軍隊的造假也令各界震驚。中共黨媒《人民網》2014年7月27日報導稱,中共陸軍第40集團軍摩托化步兵旅,在舉行全副武裝的長途行軍考核中,被抽查的3名士兵為求輕快,在背囊里偷減裝備,使總重量達不到14.8斤的標準要求。

報導中還說,2013年11月,「摩步旅」3名科長,在軍官素質認證考核中,怕3千米跑不及格,提前安排4名體能素質好的士兵潛伏在半路,然後偷偷拉著他們跑一段路。

2013年和2014年相繼被曝出的中共軍中大老虎谷俊山和徐才厚天文級貪腐數字,更讓各界看到中共軍隊已經病入膏肓,不可救藥。

2014年5月,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評論中共軍隊腐敗情況時披露,中共軍方腐敗內幕驚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常萬全等五大軍頭已全部爛掉。

金鐘指出,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代開始,中共軍頭就已經腐敗透頂了,中共軍隊是全球最為腐敗的軍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