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教師性侵17名小學生15男2女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訊】中國校園性侵案頻發,近日,雲南文山州再發生一起離奇性侵案,一名小學教師在兩年左右時間內,涉嫌性侵15名男生和2名女生。

12月30日起,一則《教師性侵十七名小學生!求大家關注!》的網帖在網上流傳。帖子稱,雲南文山州富寧縣一小學學生遭該校教師張洪輝多次性侵致肛門撕裂住院,事後,不少家長發現孩子遭到性侵。

家長們表示,男孩家長最先發現事情真相,隨後報案,此後,又有14名男生家長發現自家孩子遭性侵,「還有兩名女生家長擔心女兒以後嫁不出去,沒有報案」。

據家長統計,該教師在兩年左右時間內涉嫌性侵17名學生,其中15名男生2名女生。

學校一負責人稱,目前遭性侵學生人數尚不確定。據他介紹,涉事教師張洪輝3年前來到該校任教,事發前,學校未發現該教師有異常行為。

家長介紹,張洪輝30多歲,已婚,在教師職工宿舍里,開了間小賣部,學生們買東西時,他就把門關上抱到房間性侵。在性侵孩子後他還威脅,「若告訴家長,蹲一個月馬步。」

12月31日下午,富寧縣委宣傳部通報稱,經查,共有15名男生從2012年起,先後被涉事教師猥褻。目前,該縣教育局已對負有領導責任的涉事小學校長蒙某予行政免職處理,鎮中心小學副校長李某停職檢查。

目前,縣公安局已依法對犯罪嫌疑人張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