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為:命變法拉利 至少兩個惡

一.「定罪」躲不過,索性共正視

為什麼要研究「定罪」?

因為。這是一黨專制的黨國家,歷任領袖為清除「對手」、「政敵」,僭越法律,廣為文明世界詬病的核心特徵。也是鑒別自習李勇敢提出的「依法治國」真假,「依憲執政」真偽,根本繞不過去的堅固體制障礙。

如何給落馬的「正國級」「副國級」高官定罪,是中共獨有學問。也是特色政黨獨家專利。須遵循很多規範、潛規,稍有不慎即涉自抽嘴巴、自毀長城之嫌。

為什麼是這樣?

中共激烈血腥之內鬥。從來不見諸報刊。薄熙來定罪、周永康定罪、徐才厚定罪,蘇榮定罪,都須遵循統一罪狀。即人民反映最強烈的貪腐。

而。「政治對手」由現代文明認定的真正的罪,比如。陰謀替代習總的「政變罪」,被「聯合國決議」通過的「活摘器官罪」,「販賣屍體罪」……,及很多根本拿不到檯面上說得種種前任領袖「政治遺產」導致的「惡」。

同時。也根本沒辦法正視並告訴,輿論管制與封鎖狀態下的愚昧國民。

這是一個大問題。

國民思想混亂的源頭,通常能追究追溯到這裏。

特別是「第五代」,不能再為前任繼續背負已經十分沉重、遭到全世界詛咒與國內大面積舊債命案。它理應並完全可以拋棄憂心忡忡顧忌,從此實現切割。與全國人民一道,共同蕩滌塵埃。走向國家更新和民族復興。

大不了重來。

二.令計劃正重複「定罪」的「套路」

令計劃的「罪」,中紀委的「查」,也必須遵循「套路」。即,先清外圍,水落石出。從仰仗令的權力始,查糜集在令權利周圍的家族朋黨「腐敗」。事實上,中紀委偵查也是從「兄弟貪腐」,「西山會」結黨等,起獲「定罪」證據。

一般一查一個準。絕無「冤假錯」。

為什麼「定罪」,是一黨專制的「特色」「專利」與「學問」?

因為。

第一,「偉光正」邏輯不能違逆。黨絕不能顯現任何「渺暗錯」。

第二,國民越來越不好騙。特別世界已經互聯,輿論全球共享,兩岸三地日益一體。壟斷樹敵,四面楚歌。

第三,中宣部越來越自身難保,管控日漸乏力。自中紀委派駐中宣部等黨的核心機構,它自身屁股上的屎,越來越亮光在兩岸三地全球華裔前。很多違法違紀官員,無暇東顧專註自保。紛紛不能自定,膽戰心驚。

齷齪的「國家憲兵」頹勢,漸行漸近的王者帝國正在衰敗、沒落與逝去。

最後瘋狂中。令計劃的「罪」。只能「重複過去的故事,用一張舊船票登上『高官淪陷』的破船」……

與其費勁措辭,不如索性正視。

與其把國民當豬,不如自己照鏡現形。

習李王。體現中國前進方向。

三.令計劃是個「好孩子」,是在某種條件下變「壞」的

鳳凰網從全球海量報道中,曾概括出全球聚焦令的「十個焦點」。

第一焦點為「法拉利車禍」。即:24歲北大研究生令谷慘遇車禍。是紅的發紫「好孩子」令計劃唯一兒子。

命變始於劫波。

面對車禍:這個中共「大內總管」、「隔代指定晉常」接班人、曾經的「好孩子」,發生了兩個舉世皆知的惡,露出中共遭遇天譴的兩個怯。

網路密集的大量材料證明:令計劃曾經是個「好孩子」。其中。剛上學時的令計劃是個好孩子。剛參加工作時的令計劃是個好孩子。剛進入團系統時的令計劃是個好孩子。進入團中央的令計劃依然好孩子。進入中南海坐擁胡錦濤辦公室主任時,仍舊是個好孩子。

然而。令計劃在「法拉利」面前,表現得很壞。他比「叛徒」周永康,實在強不到哪。儘管新華社公布的措辭講究。《人民日報》在一個旮旯里發布。

區別僅僅在於壞的性質。對國民而言,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到底是什麼,讓「好孩子」變成「壞孩子」?

究竟哪些東西,把令計劃變壞的呢。

不論兩岸三地如何偷偷樂,還是全球華裔愈發清晰地看出,抑或國內率先富裕起來的「社會主義建設者」,不斷搶先加快著向「資本主義」國家的移民步伐……

「政治體制」惡劣,乃全球共識。

「魔鬼」慢慢附身,「法拉利」實現突變。

四.開「家丁」擅動軍隊先河:第一惡

令計劃並沒有像劉源那樣經歷過被「政敵」「暗殺」。由於長期在領袖身邊工作,也不可能去犯些「路線」「方針」「政策」錯誤,造成危害一方的「完成」效果。

「法拉利」是個突發事件。沒有「突發」,很可能像薄熙來沒有王利軍一樣,現在已經並排座「常委」席。成為「第五代」核心——黨和國家重要領導人。

面對突發,令計劃「第一時間」「第一表達」完全非人性化。他比常人更快地抑制「悲痛」。打起「笑臉」。利用「大內」身份,服務「領袖」便利,為自己生成了第一邪惡。即,「調動軍隊」。

可以十分方便地任意利用國家公器、公帑,是共產黨國家獨有「怪物」。

特別是隨意「動」軍隊。性質尤為惡劣。當代中共領袖為「解決對手」,曾屢屢動用軍隊。毛澤東動過,解決「林彪」「大小艦隊」;葉劍英、華國鋒、汪東興動過,果斷處置「四人幫」;鄧小平決策,動「野戰軍」平息「暴亂」;周永康謀反,曾經3.18動過……。

所有動軍隊的人,無不以國家名義、鞏固政權或民族大義,救黨保國。動的對象不是「野心家」「陰謀家」,就是「妄圖竊取黨和國家最高權力的人」。

大家共同在一個名義下「隨意」:「黨指揮槍」。

好孩子「大內」膽兒忒大。為封鎖「豪車」「美女」與「龜兒」信息,順勢而為使用「禁衛軍」封鎖現場,以為正當防衛。僅僅一件「職務行為」而已。

他。就差拿下「胡錦濤」,挾天子令諸侯,破天荒為中共建政以來絕無僅有。

他。由此首開中共當代黨史,以「家丁」身份用軍隊為自己謀私之先河。

他比毛澤東牛,比鄧小平牛,比周叛徒還要牛。

了不起啊!

而。更嚴重的荒謬還在,竟然「沒人管他」。第一,知道的沒人「敢管」;第二,中南海里竟然沒人知道。如果不是「劉源、劉亞洲、張海陽,各自上書中央」,主子「老衚衕志」,恐至今蒙在鼓裡。這恐怕也是為什麼習總「十八大」前,隱身半個月「發難」,不拿下「周、令」,「我就去做調研員」之原因。

荒唐至極。

卻。笑不出來。

四.為仕途賣主求安議價「叛徒」:第二惡

距令的仕途到頂,僅一步之遙了。命降「法拉利」成為天意。一方面,為天滅令發詔書。另一方面,也為周與令的媾和,天賜契機。在中國共產黨內,發生了一般老百姓決然不敢想,在民主制度下,決絕不可能發生的事實。

「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某種政治約定」(財新網)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政治約定」呢?

據《中國密報》2014.21期報道,周永康向令計劃提出諸多要求。主要有:

1。全面封鎖車禍信息,支持令的仕途。回報是:

2。確保中央不再追究周,順利切割其與薄、谷謀殺案關聯(薄、谷、王交代都稱周「大老闆」)……

3。只對薄腐敗指控,永遠掩蓋其參与「活摘」與「販賣屍體」,由習李繼續背負前任「遺產」……

4。利用英國無死刑制度,免除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死罪……

面對「兒喪」第一時間,除使用公器、公孥;還能與「叛徒」聯手,進一步擴大「罪惡」——「封鎖消息」,必須合謀周永康。這個權力已經大大超越「被裹挾執政十年」的胡錦濤。

「交易」也好,「密謀」也罷。他們共同聯手的罪惡之花:成功進行了「輿論管制」。直指「謠言」「六人」發布者,抓捕「傳播者」「網民」,「查封十六家網站」「多達3100家網站遭「行政處罰」……

「好孩子」命變法拉利,至少兩點惡。曝露的是制度「腐朽」。

而非令計劃「個人品質」有多壞。令計劃絕對是個「好孩子」,從他上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內」,謹小慎微、戰戰兢兢,從「團幹事」做起,一直做到黨的「書記處書記」,基本也從未發生過失足「淪陷」緋聞。

「命變法拉利」深刻說明。在令的成長路上,邪惡,是客觀的;你能不能成功躲過邪惡,對你最後的命運軌跡影響巨大。

這不是一個安全的制度。

而。處處充滿陷阱、殘缺與罪惡昭昭的制度。

能成功躲過的人,未必是好人,躲不過去的,也未必全是壞人。

這是「命變法拉利」,明確留下的提示。

(本文只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