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車禍現場 記者採訪設備被搶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昨天(30日)早上,一輛保時捷轎車在武漢喻家山北路發生車禍,當場撞死一名騎車男子,並撞斷路邊5棵樹。事發後,一名記者採訪,有人對記者拉扯推搡,搶拿攝像機。

12月30日上午,記者趕到現場時,肇事司機已被警方帶走,救援人員正準備用吊車把肇事的保時捷從圍牆邊吊起,還有相關人員正在清理車禍現場。

有目擊者稱,早上8時許,這輛保時捷從喻家湖路方向開過來,過彎道後突然失控,撞擊路邊的樹木、電杆,又撞到前方騎自行車的一名男子,導致該男子當場死亡。

在車禍現場警戒區里可以看到,從喻家湖路往魯磨路方向的人行道上,一共有5棵碗口粗的樹被撞斷。在圍牆邊,肇事的銀色保時捷轎車車頭左側受損嚴重,車內的安全氣囊已經打開。車頭前,還倒著一個被撞癟的垃圾桶。不遠處,一輛老式自行車倒在人行道上。

死者家屬告訴記者,死者丁先生是黃陂人,今年42歲,在武漢做裝修工人,家中還有父母和正在讀高中的兒子。

據武漢警方稱,事發後,東湖風景區交通大隊民警趕到,將肇事司機帶走調查。此時,肇事司機孫某的幾個朋友與正在現場採訪的一名記者發生爭執,對其拉扯推搡,搶拿攝像機,被帶至磨山派出所。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