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劃捲入象牙走私 與江澤民家族隱秘勾連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令計劃落馬迄今已逾一周,外界媒體對其關注熱度持續不退,而令計劃與薄熙來家族、江澤民家族的深層關係亦被陸續曝光。近日,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劃在中紀委安插「深喉」,牽出令計劃與江澤民家族隱秘關係,其涉入非洲象牙走私的黑幕亦隨之浮出水面。

令計劃「深喉」牽出江澤慧好友

據香港《聯合新聞網》報導,長期任職于中辦的令計劃擅長收集官員信息后敲詐,或打擊對手或收編旗下。為達到控制、打擊對手的目的,令計劃在專門負責反腐的中紀委也安插了眼線。而目前已曝光的令計劃在中紀委的死黨之一是副部級巡視員、原四室主任崔海榮。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崔海榮是多年來海外「中紀委的可靠來源」的真正來源。崔海榮通過好友、環保部部長周生賢搭訕上令計劃后,馬上成為令計劃的鐵杆打手及深喉。崔海榮通過他的老師等海外好友,定期以「中紀委可靠消息來源」身份向海外媒體定期放料,打擊令計劃的政治對手。

觀察家注意到,中共環保部長周生賢此前傳言已被調查,其人與江澤民妹妹江澤慧關係密切。

周生賢自稱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好友

此前,據海外媒體報導,周生賢曾對人講自己是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的好友。有消息指,周生賢本來既無本事,也沒有靠山,直到投靠了江澤慧之後,才青雲直上,硬是多年來擋住綠色GDP和生態文明的最重要的推手潘岳的仕途。

據資料顯示,早在1999年周生賢任國家林業局副局長、黨組副書記時,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已經是中國林科院院長。2003年,周生賢升任局長,黨組書記。

於2002年10月出版的《中國可持續發展林業戰略研究調研報告》,可以見到署名系周生賢、江澤慧主編。

令計劃與周生賢聯手走私象牙牟取暴利

據海外明鏡郵報報導,令計劃與周生賢其實早有勾結,二人多次聯手,利用令計劃擔任中辦主任管理政治局常委出訪專機的便利,夥同周支持的象牙偷獵走私集團,利用常委出訪之機走私象牙。

報導說,周生賢還曾利用自己在林業局的便利,將象牙和犀牛等野生動物製品由完全禁止改為「指標進口」,為偷獵犯罪集團與官員腐敗頭癤形成利益聯盟做掩護。

海外博訊的報導指,大陸象牙合法化的罪魁禍首就是時任中共林業局局長的周生賢,他給象牙雕刻廠和象牙商人頒發許可證,背後全是權錢交易。除了象牙外,他還靠頒發森林砍伐證獲利,導致中國森林面積銳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