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磨刀砍加班費 第三位副手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30)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拋出下一個目標,磨刀霍霍,要砍市府平均5億元的加班費,及9億多元的交通補助費,改善工作流程。

一大早接受媒體訪問,柯文哲嗡嗡嗡,上任不到一個禮拜,下一個目標要砍北市府高達14億元的,加班費及交通補助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會把每個人當蔡璧如用,你們放心好了,那要去查為什麼不能在上班時間內把事情做完,所以要思考的是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延長大家的工作時間。」

柯文哲也證實,原定第三位女副手,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不來了,下一個人選鎖定誰?柯文哲保密到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台灣的政治環境還是太惡劣,所以你現在問我第三位市長的人選,我這次就學乖了,因為你事先講,他就承受很多壓力,後來就不來了,所以我下一次一定要保密到家。」

前一晚上電視節目,談到十二年國教,讓全國家長人心惶惶,是馬政府敗選原因之一,柯文哲不只槓上教育部長吳思華,還舉例阿米巴原蟲,勸馬政府傾調整方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阿米巴被電到,還會趕快改變方向,這個十二年國教不是這次選舉國民黨大敗的原因嗎?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十二年國教是跨越藍綠的,所以這個是國民黨損失中間選票一個很大的原因。」

批政府不忘展現自己鐵腕執行力,柯文哲3月20日要開拆,226間涉及公共安全的違建戶,1月10日就會公布工作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