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高速卡車翻覆 幸未造成重大傷亡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週二(12月30日)早上,紐約長島高速公路上一輛拖載10多輛轎車的運載卡車,在行駛過程中翻車,所幸的是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請看記者的報導。

今天早上的5點半左右,在我身後的長島高速公路24號出口附近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運載有十多輛轎車的運輸卡車,在路上打滑,然後車上的轎車全部都墜落在高速公路上面,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造成重大的人員傷亡。

目擊者Charles Xu:「我本來跟在人家卡車後面,卡車開得太慢,突然間開的很慢,我就想繞過去,我一繞過去就看見前面黑乎乎的一片,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還好我就踩了急剎車剎住了,後面的車差點就撞上來了,後來就全部停在那裏了,大家都不知道前面是甚麼,就看到前面在冒煙,我以為是前面著火了,後來看到一輛大卡車,全部卡在那裡。」

據消防局人員透露,當時車墜落在地上的時候,發生零星的小的火災,被消防員撲滅。當時有一人嚴重受傷,但是沒有死亡的危險,車禍造成一度的交通混亂,隨後拖車出現在現場,將墜落在地上的這些轎車全部拖走,交通迅速地恢復了正常。

目擊者Charles Xu:「看到翻車後,我就幫他們禱告,希望他們沒有人有事。慢慢開,不急嘛,有些卡車也是開得很快,開那麼快幹嘛呢?你少一分鐘遲到不要緊,但是命在,有命在就好。」

到目前為止,司機當時的狀況如何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冬天已經到來了,我們在這裡提醒觀眾朋友,駕車要分外地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