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 巨大水晶球登場測試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今年,紐約時代廣場慶祝跨年水晶球已經準備就緒­,這幾天,已經相繼做了許多測試以確保這顆漂亮的大球順利降落。接下來就跟隨記者承懿­去近距離看看水晶球最後測試的情況。

自1907年起,紐約客就聚到時代廣場前看水晶球降落,許願,跨年。這項傳統到現在已有一百一十年的歷史。來到這邊除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水晶球的準備狀況。

2688塊沃特福水晶三角組成的水晶球,直徑12英尺,重一萬一千八百七十五磅。裝置了3萬2千256個發光體,折射出1600百萬種色彩,是名副其實「萬花筒」。今年的主題是堅韌的禮物。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捷夫(jeffrey straus):「堅韌非常重要,可以擺脫困境。2014年很艱辛,沒有比堅韌更好的信念,輔之以希望度過2015年。」

為了慶祝跨年,明天下午三點左右,時代廣場第42街至第47街,百老匯和第七大道之間將全部封閉。

6點鐘,由水晶球和燈光秀上演迪剋剋拉克跨年搖滾演出。

在民眾的倒數聲中,零點時大球會準時降落,同時撒下3000磅重的彩條。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