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來臨 迎接新年好去處

馬上就要進入2015年了,您可以在家與親朋好友一同團聚,也可以在室外與大家一同感受熱鬧的氣氛,來看看大家都準備如何步入新的一年。

2015馬上要到了,來看看大家準備如何迎接新年

多倫多市民 Steve: 我將會去坎昆,墨西哥度假。
多倫多市民 Christen: 可能就是在家度過,我們去年是在外面度過的,想放鬆一下,因為是個大節日,因為已經花了很多錢了,所以就希望簡單一些。
多倫多市民 沈先生:就是在家裡過吧,和他們來的朋友一起過。

多倫多市民們對新的一年也有很多期待。

多倫多市民 Steve:希望我們在工作和生意中更有效率,希望2015年大家有一個健康的新年
多倫多市民 Bill: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對2015年的期待就是上大學,買個車。 新年快樂。

每年多倫多市政廳前都有倒數活動,由於這個傳統已經進入第30年,所以今年的活動將會更加盛大,當晚將會有DJ現場為大家助興,並在零點鐘聲響起時為大家放煙火。

除了市政廳,湖濱中心的天然滑冰場也有派對舉行,想去遠一點的朋友還可以去大瀑布欣賞彩燈和煙花。

在外玩耍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TTC將在新年夜免費服務,並延長平時的工作時間,讓市民都可以安全到家。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