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令計劃的另類計劃全泡湯

距離中共十八大開幕僅僅69天時間,正當中共上上下下緊鑼密鼓籌備會議各種事項和人事安排之際,被外界一直看好、並有望進入政治局乃至常委的「中南海大內總管」,理所當然也應該是十八大幕後主要「操盤手」的令計劃,突然被提前宣佈免去中央辦公廳主任職務,接替杜青林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一職。

自古臨陣換將,乃兵家之大忌。這時,令計劃心裡應該非常清楚,從此不僅與最高權力層無緣,恐怕自己來日也不多了。就像狐狸為了逃命,在緊急情況下會釋放臭氣或使用障眼法來迷惑對方一樣,為了矇混過關,提前出局的令計劃被胡錦濤邊緣化接手統戰部長之後,也煞費苦心,進行了一番自我救贖。

眾所周知的是12月15日,他在中共最高理論刊物《求是》雜誌發表論述民族問題的署名文章。值得玩味的是,在這篇約4,000字的文章中,令計劃竟然至少16次引述習近平的講話。

當天,人民網也全文轉載。大陸門戶網站網易、財經網等轉載時甚至在標題突出「16次引習近平講話」字樣。這顯然是預感末日來臨,惶惶不可終日的令在向習表「忠心」。

另外,從6月19日令計劃的哥哥令政策被查,到12月22日令計劃本人落馬,令計劃還至少七次公開露面。這不知是習近平防止打草驚蛇,欲擒故縱,還是近期屢受落馬傳聞困擾的令計劃,有意以行動粉碎謠言,向外界釋放其平安著陸的煙幕彈。以致於12月22日晚8點新華社正式對外公佈令計劃落馬消息時,不少人還似信非信,一時真假難辨。

除了在《求是》發文企圖獲得習近平的寬恕和赦免之外,為了立功贖罪,將功補過,同時也為了捆綁習近平。兩年多時間以來,令計劃還利用其全國政協副主席和統戰部長分管民族、宗教,民主黨派和港、澳、台、海外工作等等身份和便利條件,變本加厲,幹了不少見不得人的罪惡勾當。

美國時間2014年1月7日,「中國首善」陳光標在紐約接受華文媒體的採訪。陳光標高調宣佈來美三件事:一是收購《紐約時報》;二是參與競標拆除舊金山大橋;三是美國整容,預計250萬美元。而且其他兩件事比收購更重要,絕對震驚世界!

陳光標先是狂言收購《紐約時報》,後來改口說:「收購一個版面也可以,想收購《紐約時報》的頭版,然後進行改組,這樣,頭版上顯示《中國紐約時報》,搞一個中英文對照版本。」

再後來陳光標又改口說:「我準備再拜訪一下《華爾街日報》,看看《華爾街日報》能不能賣,如果能賣,我也願意去買《華爾街日報》。」他一再謊稱就是想要買一份美國報紙,《華盛頓郵報》或者CNN,不過CNN太貴了,他買不起,可能只能買點小股。

直到當日晚,13年前中共江羅集團自編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母女兩個受害者突然出現在陳光標在紐約中央公園南萬豪酒店舉行記者會現場,人們才恍然大悟,真正明白陳光標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原來是要到世界的中心、國際大都市紐約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噱頭,替江派重新炒作「天安門自焚騙局」。當然,其最終目的顯然是在江派人馬紛紛落馬之際,妄圖混淆視聽,轉移習王打虎視線,以減輕國際輿論對江派「血債幫」的巨大壓力。

6月25日,「死豬不怕開水燙」的陳光標再次在紐約中央公園船屋宴請美國流浪漢。此前,在《紐時》高調登廣告稱宴請1000人,實際卻只有250人。其承諾餐後每人發放300美金,但現場領到的不足5人。陳光標被罵是一個騙子,整個活動也被指是一場騙局。

當午餐進行到一半時,陳露出了紐約此行的真正目的,再次推出兩個自稱在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毀容的母女倆,終於暴露其此次紐約作秀行的險惡用心。為了吸引全球目光,以便產生轟動效應,腦殘的陳光標甚至不惜用3萬美元購買了一個「世界首善」的假證來欺騙國際社會。

但很少有人知道,陳光標的兩次紐約鬧劇表演的背後都有令計劃的影子。因為陳光標不僅是江蘇政協委員,而且還是全國政協委員,也是中國致公黨江蘇省委常委,這正是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長令計劃所管轄。而江蘇又是江澤民、李嵐清和周永康等鎮壓法輪功罪魁禍首的老家。

從地方大員任上奉調回京被剝奪實權的山西袁純清(繼去年中共18屆三中全會前夕,北京天安門撞車爆炸案之後,山西省委門口也發生了11.06爆炸案)和雲南秦光榮(今年中共兩會前夕,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力砍人事件)以及被傳即將要奉調回京的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均是令計劃手下的四大金剛。

海外媒體曾爆料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由於捲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而受查。據稱羅志軍和楊衛澤以及落馬的前南京市委書記、江澤民的「揚州大總管」季建業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周永康兒子周斌輸送大量利益,而周永康曾承諾讓羅志軍當公安部長。據瞭解,羅志軍在擔任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將其列入惡人名單。中共十八大後,北京當局幾次通過高層排名冷落江澤民之際,羅志軍還多次為江澤民、周永康站台捧場,表示效忠。

大家再來看,陳光標接連兩次在紐約表演都處於江系「大老虎」一個個被拿下的敏感時期:第一次正好是2013年12月1日令計劃政治盟友周永康和12月20日中央610頭子李東生被查之際;第二次正是6月14日江派得力幹將、前全國政協副主席、首個副國級「大老虎」蘇榮落馬和6月19日令計劃之兄令政策被查之後,以及6月30日原國資委主任、替令計劃兒子車禍千萬埋單的石油大佬蔣潔敏,前央視副台長、610辦公室特務頭子李東生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將被送軍事法庭受審之前。

照此看來,陳光標被羅志軍和令計劃當作木偶和跳樑小丑秘密推到前台,替江派站台和攪局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然,結果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陳光標的「逼宮」表演不但丟盡了中國人的臉,被當作國際笑話廣為流傳,也讓北京當局極其難堪和震怒。

除此之外,最近兩年,陳光標還打著「慈善」的幌子,充當中共秘密對外進行「統戰」的工具和卒子。其活動舞台不僅從江蘇走向全國,而且還從大陸走向台灣、日本、以及美國紐約、舊金山等世界各地。由此可以進一步斷定,陳光標不僅是中共總參商幹特務和國安特務,也是610特務和統戰特務。

香港有學者估算潛伏在香港的中共黨員約有40至50萬人。除部分公開的外,大部分是秘密派遣到香港從事特殊工作的,主要是統戰、國安、公安與軍隊情報系統選派的黨員。香港特首梁振英早就被曝是中共地下黨員,過去聽命於長期主管香港事務的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如今則受命於主管香港事務的江派嫡系張德江和主管統戰的令計劃。

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的「青關會」組織就是其中之一,多名青關會成員長期無視香港法規,公然騷擾法輪功學員、香港本地民眾及遊客,並涉嫌人身攻擊和故意傷人。最終被香港法庭認定有罪。

今年8月17日,被中共秘密統戰和暗中控制的香港1,500個親共團體總動員,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生日這天策動「反佔中遊行」。香港的江派地下勢力──「青關會」、「港獨」組織、黑幫特務和喉舌媒體,這次還居然冒充法輪功在銅鑼灣真相點騷擾法輪功學員,甚至造謠說是法輪功策劃了這次佔中事件等。

與中共統戰部門暗通款曲的台灣「愛國同心會」於2013年10月起,也經常在台北101大樓廣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中國大陸遊客必經景點騷擾並暴力傷害法輪功團體。

然而,台北新任市長柯文哲,2014年12月25日上任第一天,便立即指示警察局信義區分局長:「如果再有法輪功人被打傷啊怎麼的,我就把你換掉!」

截至目前,中共不惜花重金已在全球122國合作開辦了457所孔子學院和707個孔子課堂,兼具外交、統戰等多重背景。這些機構除對外進行文化輸出和滲透外,也是中共海外統戰的間諜機構,因此遭到美國和加拿大等國抵制。

數據顯示,2013年中國大陸出國留學人員總數突破45萬人,2014年將達到50萬人。中國大陸向海外移民數量也已超過520萬人。這些遍佈世界各地學生組織和親共僑團、商會、中共資助的媒體以及中華海外聯誼會,均統一接受中共駐外使領館和統戰部門領導。在令計劃接任中共統戰部後,繼續充當中共監控和干擾海外民運組織、法輪功團體和異議人士、包括干擾和破壞美國神韻全球巡演的特務和線人。令計劃還親自擔任第四屆中華海外聯誼會會長。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時事評論員唐柏橋指出,中共留學生「間諜網」密佈全球,他們所做的事情主要是在學生之間觀察學生的動態,然後進行一些統戰;讓學生之間表面上以聯誼的形式,然後正面宣傳中共這個政府,為中共政府背書;就是類似國內那個網絡宣傳員就是五毛,就是在海外實際上它們也做了大量這樣的事情。然後它們撥給大量經費。一個是控制、一個是偷竊科學技術,主要是這二大任務。

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令計劃的這些另類計劃和如意算盤不僅沒有奏效,最後反倒害了自己。今年台灣爆發的反對與中共簽訂服貿協議的「太陽花學運」和香港爆發的對中共普選方案說不、要求真普選的「雨傘運動」,以及親共國民黨大選慘敗和西方各國對中共利用孔子學院進行滲透的抵制,等等等等,不但宣告中共「一國兩制」的徹底流產,也讓中共對外統戰政策遭受前所未有的重創!這也可能是促成習近平不得不拿下令計劃的原因之一。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