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朝鮮5大「國民美女」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有消息傳出韓國網民評選了朝鮮的5大「國民美女」,她們均為知名度頗高,且不施粉黛就很美。

李雪主

李雪主曾經是朝鮮啦啦隊的隊員,同時是一名古典樂團樂手,被認為長得清純美好。婚後的李雪主逐漸圓潤,與之前的清秀有些差異,被認為與金正恩有夫妻相。

朝鮮「金泰希」

一名被朝鮮當局輸出到柬埔寨的朝鮮飯店服務員,因長相與韓國演員金泰希很像,被網友封為「朝鮮金泰希」。這名朝鮮女子的成名,要得益於一名與她工作餐廳就餐的網友。當時這名網友見到她後,震驚萬分,於是把她的靚麗外表拍下來並曝光上網引發廣泛關注。2007年,韓國中央日報以《金泰希在柬埔寨》為題關注這名女服務員,讓她名聲大噪。

趙明愛

趙明愛曾經被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封為朝韓的「統一之花」。趙明愛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2002年,以朝鮮旗手團身份,前往首爾參加815民族統一大會,從此脫穎而出,被韓國人熟悉。趙明愛曾跟韓國藝人李孝利合拍三星拍廣告,出演朝韓合拍的電視劇《死六臣》等。 

鄭美香

鄭美香是朝鮮啦啦隊隊長,被韓國網友譽為「朝鮮最美校花」。她經常率領朝鮮啦啦隊出席大小活動,以表演活力十足而著稱。

金玉姬

金玉姬是朝鮮的軍中之花,是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因相貌出眾,被人所熟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